這次研究所聚餐在sono園日本料理

這家我是第二次過來了

位在傳統庭園日式料理聚集的民權路上

這一帶不大好停車,但sono園有專屬停車場

因此在這用餐相當方便

 

一進門就見到綠意盎然的庭園造景,相當怡然

在綠樹流水間用餐,真是心曠神怡

 

很用心的庭園造景

 

餐廳空間蠻大的,有相當多包廂,讓客人可以在不受干擾下用餐

包廂有透明落地窗,讓客人在用餐之餘還能看到外面的造景

 

有單點也有套餐,套餐多在1000-1500左右, 價位屬於中上

 

  

鮭魚沙拉:新鮮好吃

宜蘭櫻桃鴨胸

焗烤明蝦: 奶油太多,我不大喜歡這樣料理

 

 

味噌湯

 

甜點:蛋糕綿密好吃

 

不過整套吃下來,我反而覺得同學點的素食套餐比較好吃呀, 所以我一邊吃我的套餐, 眼睛卻在瞄同學的食物

 

sono園日本料理在口味上好像比較偏中式,不算太純的日式料理

不過用餐環境真的不錯,蠻值得一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