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有人好意來報明牌了: 美元指數做頭啦, 高於**就去空它吧, 天然氣已經在底部, 可以進場了


我一看, 美元指數氣勢正旺呢, 怎麼會是做頭呢,  連個頭型都還沒出來呢, 怎麼會想去放空呢??


天然氣明明是弱到一個不行, 底都不知道在哪裡, 根本不是買入的時間


有些人的邏輯真的很奇怪, 據我的推測: 應該是破前高他就覺得應該要跌了, 破前低就應該要漲了吧


這樣的操作邏輯怎麼會賺錢呢 (可偏偏這人真的很有錢,動輒要押個幾百萬都不手軟, 真不知怎麼賺的)


就因為有這種人的存在, 怪不得每當指數一高的時候, 融券張數就會增加, 指數一低的時候融資餘額就會拉高


我在想這些人應該是跳不出一個魔障:非得要買在最低, 非得要賣在最高


我們又不是神仙, 現在低你怎知還會不會更低?  現在高你怎麼還會不會更高? 市場又不是我們在左右的, 吃到幾次甜頭不要就開始以為自己是賭神了


我還常聽到有人跟我講: 快去買@@, 現在很便宜了你怎麼不趕快買?


我就在想, 現在很便宜, 你怎知以後有沒有更便宜 ? 我也沒那麼多錢像價值投資法那樣不斷的往下買


這些人都是中了老想要買在最低點老想要賣在最高點的魔障


我不敢想能買在最低點, 賣在最高點, 我只要求我自己能趨勢當中分到一些肉吃就好,


我知道我自己不是學財經的也不是聰明絕頂, 但我只要在最有把握的時機點出手, 每次吃到一些肉, 停損得當, 時間一久應該也會有不錯的績效


畢竟小賭怡情, 大賭就傷心傷身又傷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