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朝賭徒的目標邁進, 我去報名了ㄧ些課程


所以最近我的假日幾乎都被上課排的滿滿的


以前的我, 是放不下身段來學習的


總覺得自己靠著新水日子也過的很好, 假日就是應該要休息打混


這就是所為醫師的傲慢吧


也有一部分是自己跨不出那ㄧ步


走出來, 去上課後, 才看到假日一般民眾都是怎麼樣不鬆懈的在充實自己


並不是光指我報名的課, 同一棟樓的其他教室也都是認真向學的人


有些人看起來都50-60歲了, 也這麼兢兢業業的在上課


我看了好感動: 原來假日大家都是這麼努力的在過, 我更是要加把勁


也非常懊悔:以前我的假日是怎麼過的呢?? 睡到中午, 打混, 看DVD, 在外面遊蕩


就這樣自己浪費了多少年歲? 好不應該


一起上課也有些是年輕人, 我真的對他們很讚許, 怎麼我以前就沒有像他們這樣呢


不知道現在努力還來得及來不及


學習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不要因為怕麻煩, 懶就跨不出第一步


真的, 我要是有足夠的時間, 我真想一直上課一直上課


我要大量閱讀, 大量吸收知識, 彌補過去浪費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