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如我之前所述的疑惑

" 貪心是不對的嗎? "

我最近有了答案

貪心不是錯, 但沒有準備的貪心絕對是不對的

為什麼每每我要下單,要加碼的時候, 內心都會浮現一絲罪惡

總覺得有賺就好了, 這麼貪心肯定會死得很慘;  趕快獲利了結就可以, 人不要太貪

因為這樣心理上的禁錮, 讓我常常猶豫不決, 飽受罪惡感的折磨

但我現在要理直氣壯地貪心

因為我有準備,  我很認真,  別人在四處玩耍的時候我花金錢花時間用功,

我有膽識, 別人不敢的我敢

我本來就該得到reward

更何況我做的只是正常程序的加碼動作, 這是很多投資人會做的策略

連貪都稱不上, 也沒什麼好罪惡的

之前失敗的經驗並不是貪心造成的錯, 而是沒有準備的貪心導致的後果

我其實沒有信心做得好, 畢竟我不是科班畢業, 又資質普通

但就如同我之前所說: 我有的是時間跟它耗, 我有工作做為我的後盾

所以貪心沒什麼不好,它是我努力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