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看過的或聽過的,都告訴我們說: 要賺波段,不要做當沖

因為當沖會增加交易成本

我原本也深信這點, 也想做波段

不過卻發現; 要做波段真的不容易

因為在這詭譎多變的市場中,很難預測一個月後會發生什麼事, 別說是一個月了,就連一周後會發生什麼都很難料到了

在波段的當中可能早就被那些震盪震到七暈八素得腦震盪了, 有的時候回檔回的深些又壓縮到獲利

因此我定調自己在幾天期, 那時心裡一直還是覺得當沖不好,快進快出只會讓券商賺到交易費

但我現在真不這麼認為了

只要有危險訊號出現, 管他當天沖,隔日沖,都要把它沖掉

勿侷限在當沖不好的魔障中, 安全最重要, 先落袋為安才是

當然如果一開始就遠離成本的, 容忍度可以比較高

如果離成本區近的, 真的還是落袋為安

以前我還很氣朋友沒事一直叫我賣出股票, 現在想想也不無道理

畢竟我們的本小, 禁不起一次的大震盪

尤其是最近類股輪動的這麼快, 今日的紅花搞不就變明日的黃花

今天強漲的明日跌停的也比比皆是

所以,放入口袋的才是真的,其餘都是紙上富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