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每一季流行的東西總會有點不同


有流行才能帶動消費


只不過這在不景氣的年代就會讓消費者很無所適從


雖然我真的很愛買, 可是面對以前的一些衣服, 總覺得雖然好看是好看, 但不符合現在流行的元素, 就會不知道怎麼穿他


可是送人也很可惜, 因為衣服真的很好看


網拍賤賣又覺得幹嘛對不認識的人這麼好


其實想想有些衣服其實修改一下, 就又可以穿了!


那就花點小錢做點修改吧 (真希望我有時間可以去學縫紉)


像這歐系的洋裝, 幾年前真的很流行啊, 不過都是長過膝蓋的長裙


這樣的裙長, 或許很適合老外,因為老外腿長, 可是在我身上,就必須要配著高跟鞋或長靴才可以看, 比例才對




這幾年我很少在穿高跟鞋了,總是穿得很休閒風 ,所以這種洋裝不知不覺得就被我束諸高閣


拿來這邊請師傅幫我改改長度,把長度改成膝蓋上






這樣看起來清爽多了


而且可休閒可正式









這下立刻可拿出來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