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這個BLOG怎麼最近沉寂了這麼久都不見更新呢


因為我最近去買了台MacBook Pro, 正嚴重水土不服中



此話怎講?


我覺得MAC電腦就像是左撇子世界的東西, 右撇子的人跳到左撇子的世界中, 東西使用起來一定會有諸多不順 ( 可是也太不順了吧 > <"), 所以我就嚴重暈船上吐下瀉


舉例來說: Safari要編輯yahoo blog就遇到困難了, 出現的都是html碼, 我根本不知道我要怎麼編輯


還有上傳照片也出現問題不知如何克服


另外要編輯照片也找不到簡易好用又可以批次的軟體, 或許有但又要錢: 真的很不想花錢買軟體


更慘的是MAC電腦還沒有辦法編輯隨身碟中的檔案, 還要把隨身硬碟重新FORMAT成另一種格式才可以使用


編輯好的圖形也不能直接存到隨身硬碟中, 因為根本沒提供這個路徑


真的好抓狂


就使用MAC說來, 可說是相當的沮喪, 洩氣


那大家為甚麼卻這麼推崇蘋果電腦呢, WHY ????


到底MAC OS可不可以完全取代WINDOW呢


我是很有誠意要去適應MAC XOS, 因為我想我既然買了這台電腦就要去學習使用MAC系統, 就要秉棄掉WINDOW


但我真的沒辦法, 頭暈腦脹, 霧颯颯, 逼急了我只好投降又抱著電腦去灌了雙系統 (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買MAC???)


結果還不是常常都把BOOT CAMP打開在用MAC 上的WINDOW, 自己都覺得很莫名其妙


私下問了ㄧ些使用MAC的人, 家裡竟然也都擺放了WINDOW的電腦


就我了解, 那些蘋果的擁護者家中都還會備一台WINDOW電腦, 可是WINDOW的擁護者家中根本不會看到另一台MAC


那MAC電腦的好到底所為何來? 有誰可以回答我??

或許這就是品牌的媚力, 有辦法讓人不分青紅皂白的擁戴一個商品, 如同追星族追捧一個明星般, 儘管那個明星可能私下吸毒嫖妓, 但粉絲就是死忠愛戴


在這個多數使用WINDOW的市場中, 要跟主流不同就只能很掙扎的使用下去, 因為買了都買了


只好努力的適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