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cookie的篇幅比較多一些


自從年初的時候將cookie托育, 回來之後他就狀況連連, 動作也沒有之前那麼靈巧了


以前窩在沙發上, 只要一叫他他可以很快速的翻身並且立刻跳下來, 現在則是翻好幾次也翻不過來; 常常要跳的時候, 還會後腿突然踩空滑下去或者是失去平衡, 動作都沒以前那麼敏捷了


這種種跡象讓我意識到cookie能陪伴我的日子可能就這幾年了, 或許2-3年, 或許3-5年, 想到這我便想盡量的把他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記錄下來


也因此我現在都盡量對他好一點, 好到快要溺愛了


他想到床上睡, 以前都會斥喝他把他打下床, 現在不僅不斥喝還自己抱他上床 (怕他跳床傷了脊椎);


擔心他爬樓梯傷關節, 每天都抱上抱下的爬四層樓 (他15公斤), 抱到我手酸死;


怕他看我吃東西沒得吃很傷心, 在家裡吃零食還得躲到廁所去吃


 (因為他有一次一直看著我吃東西,看到最後竟然有口水白泡泡慢慢的從嘴巴旁邊溢出, 我才在想有這麼想吃嗎, 結果他隨即倒地原來是癲癇發作 )


怕冬天洗澡冷到, 還特別趁日正當中溫暖的午休時間衝回家幫他洗澡, 累得我半死, 中午也不能好好休息


隔4-5天要帶他到獸醫那邊打血液寄生蟲的針, 每次去都要在那邊排隊等上1個多小時, 我也甘之如飴


以下是這次去看獸醫等好久無聊照的:


  


  


可是, 可是就算是這樣, 他還是不能理解我對他的用心


昨天晚上又有該死的房客沒關好門, cookie又偷跑出去了


以前也有發生過類似的狀況, 他大概在外面溜搭個半小時就會自己回家了


可是這次過了一個小時都還沒回來, 加上以他最近的身體狀況, 我實在很擔心他會不會在外面走一走又背痛發作路倒在哪裡回不了家, 到時我跟他的緣分就真的盡了


也很擔心以他現在不大敏捷的動作, 會不會在哪個馬路口被車撞了也不一定


實在很氣, 如果是天命壽終正寢我還能接受, 可是這是人為疏失造成的我真的不能接受, 因為這種人為因素是可以避免的, 可以不要發生的


附近都找不倒, 騎了腳踏車繞遍了綠園道跟公園也不見蹤影, 經過馬路的時候還特別駐足看了一下是否有被車子輾過的狗屍體 


就這樣擔心了一個多小時, 結果他被我們家的Tini發現賴在廟會活動中大吃特吃, 挺著個塞滿了食物的大肚子搖搖擺擺的被牽回來, 一回到家倒頭就睡了....,天啊, 他知道我擔心的要命嗎, 他肯定不知道, 畢竟他是" 狗" 啊 ~~> <~~~


一早醒來, 還發現他半夜偷偷起來大了好幾坨的大便, 量是平常的3倍 , 平常他都是早上散步的時候在外面大, 這次大概肚子塞太滿, 忍不住在半夜大了, 可見他吃得多多啊 ~~> <~~~


拜他之賜, 我昨天的運動量是我一個禮拜的運動量


這隻狗可不可以讓我好好的休息一天, 好好安分守己的待一天不要有狀況呢


真是冤孽, 冤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