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四川整個店面裝飾得很古色古香中國味,在一整排的店面中顯得很突出





生意好到一個不行, 光在門口就站了一堆等吃的人


要不是一個禮拜前就訂好位子, 要不然可是要在門口排2個小時的



店裡面也是採大紅燈籠高高掛的風格


店面不大, 因為坐滿了人顯得有點擁擠





因為限時1個半小時, 所以幾乎一坐下來就是猛吃, 非常非常趕


有些食材都還來不及研究跟細細品嘗


因為我們點的是3人套餐, 分量蠻大的


但是這樣非常划算, 因為才999, 缺點是吃不完不能帶走





鍋底的湯汁真的很讚, 可媲美小肥羊


麻辣那鍋辣得不得了,不明究裡的我直接把他喝下肚, 噬辣如我還是被嗆到當場咳嗽


據說應該是要配旁邊的養生湯一起喝



養生湯很濃很濃, 裡面加了很多中藥材跟蒜



麻辣鍋的鴨血跟豆腐, 我覺得光吃這個鍋底就可以飽了



店家招待的涼粉, 這道真的超好吃的, 甜甜辣辣, 非常爽口, 不過份量真的很少


神奇醬料, 下面好像是一些花生粉跟芝麻粉之類的(我猜, 不是很確定)



要加入火鍋湯汁拌一拌,才是沾醬



不等我們吃的告一段落, 甜點挫冰就端上了


意思是在說: 妳們差不多該走了



匆匆忙忙之中塞一堆東西到肚子裡, 真的好撐喔



走到外面一看, 還有賣外帶套餐呢, 這我真的會考慮, 畢竟1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真的太趕了, 也吃得很難過


不過如果有單賣湯底就更好了



老四川好吃是好吃, 只不過吃的好趕好趕, 整場用餐時間中只能顧著狂吃跟煮, 根本無暇好好聊天或細細品嘗食物


不過這個麻辣的威力是真的道道地地的,隔天上廁所都覺得辣辣的, 可見對腸子刺激有多大 > <

arrow
arrow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