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淘寶上買的好用小物是這個: 毛毛鞋墊


我一看到這個毛毛鞋墊就驚為天人: 有了這個, 我的腳Y子就不怕寒冬了 



這個不是真羊絨, 料子就像一般雪靴內裡一樣的, 我決定買這個一方面是價位考量, 一方面不希望買太毛太厚, 料太好太厚的話塞在鞋子裡我的腳就不知道要放哪了


這樣一個才人民幣0.8說



配合上我原本的增高墊



真是PERFECT



但這樣一片放在夏天的娃娃鞋中也很OK



穿起來也可以,腳不致於塞不進去, 因為這一片本身很薄



另外還買了這個: 跟增高墊一體成形的毛毛墊



可以自己剪裁大小


一個人民幣5元, 實在有夠便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