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做做絲瓜蛤蠣


材料如下: 一定要有絲瓜跟蛤蠣的嘛,玉米筍(剛好冰箱有,我想加個黃色應該不錯) , 薑蒜, 九層塔



我說過塔吉鍋的重點在於擺放的順序


因為蛤蠣很會出水,所以我想說蛤蠣擺絲瓜上面,這樣絲瓜就會有蛤蠣的味道


因此順序變這樣: 絲瓜 --> 蛤蠣 --> 酒, 薑蒜 --> 玉米筍





玉米筍放最上面純粹是為了美觀


但我發現我錯了, 玉米筍應該放最下面, 放上面雖然也是有熟,但總覺得飽水度不夠, 放最下面應該會更鮮甜


都煮熟後,在將九層塔放上,再利用餘溫悶一下


總之,最後開鍋就是這樣了




直接一人一鍋,超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