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 " 很紅


走到哪都聽到有人在討論: 那些年...那些年...


要不然就是說: 看那些年了沒,好看....


我不曉得這部電影是怎麼樣的觸動了大家的心,因為我並沒有去看


聽到大家這樣講,卻怎麼也引不起我的興趣踏入電影院


這種校園青春洋溢著純愛的劇情,對走過索然無味青春期的我來講,實在無法產生共鳴


更何況, 學生時代我最討厭" 沈佳宜" 這種人物了


甚麼校花,班花的,長的可愛功課又好,及三千寵愛於一身的這種人,讓人看了真是超級不爽的


又怎麼會想要去看這種女生的故事


我大概已經失去那種純真童稚的心了,對於公主的故事,一點都不嚮往也沒興趣知道


我只知道要有公主般的生活要靠自己努力


要努力賺錢,要投資自己才能由平凡一無所有成為擁有的人


(不過我承認女主角真的很漂亮,氣質也很脫俗啦,但是看幾張平面照片就好了,我還是不想為了女主角進電影院)


然後就又有人說了,男主角很帥ㄟ


對啊,是真的很帥,但是我仍然不會想為了看一個沒大腦光有長相的小男生進電影院


更何況這個男主角完全是因為有個有錢老爸才得到角色的,是典型的靠爸族


演藝圈多少男的長的比他還帥演技比他還好,努力老半天也得不到一個小角色的


這個人光靠個認識藝人朋友的老爸,輕而易舉的得到角色,讓人看了真是不平


名為認識藝人朋友,搞不好是有贊助拍片


但沒辦法,這個社會就是這樣不公


沒錯,人家就是有老爸給他靠,我們也不能說他怎樣


但是至少在我自己的部分就是不去看他演的電影


不過,最近這個男主角的負面新聞很多,大概少年得志的後遺症要出現了


太年輕沒經過挫折太容易得到,畢竟還是會不懂得珍惜


如果他能夠好好把握這比一般人還多一些的幸運,或許真的很有舞台可以讓他平步青雲


目前我並不看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