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夢就從我讓這個小弟住進來開始


腦傷加上右腿髕骨韌帶斷裂的年輕人


週四住進來,一開始還相安無事


這個週一一來上班,就開始了


根據護士說這個週末有頭痛的情形 (週五都還沒聽到)


頭痛的時後血壓稍高


值班醫師給止痛藥處理 :我覺的很合理,生命徵象ok,也沒有神經學的問題


結果本區的某某"前 議長" 就打電話來了: 頭痛都沒有處理, 也沒做檢查......


提示: 某某前議長就是之前遭黑道綁架,爭議很多的那位


接著當天該父母也來找我,一直質問值班醫師沒來看,護士為何可以私下給止痛藥,這樣合理嗎,醫院可以這樣嗎


還有痛的時後血壓高不是應該要給降壓藥怎麼給止痛藥呢


根據我去了解後,當天明明值班醫師有來看,並交待護士給藥,並不是護士私下給藥,這對夫妻還真是含血噴人


不懂醫理還敢質疑為何不給降壓藥


解釋過後,這對愚民夫婦表面上也還可以接受


但之後該" 前議長" 不斷來電威嚇:醫師都沒來看,連”前議長夫人" 都來看過病人了喔.....


(可見該夫婦表面上客氣, 私下動作不斷, 專在背後捅人)


但跟據護理站小姐回報: 在那邊到五點以前根本沒見到什麼議長夫人出現


反正收賄有罪都可以搓成無罪,更可以這樣肆無忌憚的無端毀謗別人,

更何況該病人的父母平常也只出現在病房一下下,醫師來查房的時後根本不曾見到半個家屬,都只有看護一人在旁而已


憑什麼說醫師沒來看? !


這些人也還真沒大腦 , 你兒子住院中,這樣動不動威脅恫嚇,你覺的醫護人員會對你更禮遇嗎?


還有什麼議員的, 我是不知道跟該家屬是多好的關係,還是有什麼利益關係, 不過光顧著服務那一家三口,卻不惜得罪一整個醫院的選民,我個人是覺的這是愚蠢之舉


喔,議員夫人來醫師就要在護理站恭後大駕光臨才滿意是吧


這就是我們選票選出來的民代啊


認清楚


所謂的官僚就是這個樣子,利用威權不斷恫赫市井小民

幸好我根本沒投他,再這樣下去,我連國民黨都不投了


我記的該父母在言談間提及兒子是短跑選手,很有爆發力,成績很好.....,一付以兒子為榮的神態


是是是,寶貝兒子好厲害, 不過髕骨韌帶斷裂, 以後再也不能跑,有什麼好得意的


我們自認做好份內的事, 該做的就做,一直烙民代來,出言誨謗簡直莫明奇妙


如果對本單位服務不滿, 看不順眼就回去總院啊


你們不是認識大民代,叫他幫你們在總院弄張床啊


轉回去我絕不會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