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之前就很想買一台ipad2


好不容易盼啊盼終於等到ipad2正式在台灣開賣囉


可是看到新聞前一天就大排長龍,本想大概這一波買不到了


5/27這天我也是心血來潮想說去看看好了


想不到這家apple門市根本沒有大排長龍啊,根本沒太多的人潮,零零星星幾個人在那邊選購問價


可能是該買的一早開門就買光了,


像這種下班時刻人潮早已散去


問了問之下,發現還有貨,二話不說立刻搶了一台


因為我本來就鎖定要買最大容量(64G),黑色的ipad2, 所以才能幸運的搶到現貨


(搞不懂白色有甚麼好,黑色螢幕配上白框,一點質感都沒有不是嗎? 還是全黑的機身比較有金屬的價值感)


那些徹夜排隊的應該是為了白色的IPAD2在排,還有一般來說一定是由最小容量的先賣光, 另外只具WIFI而沒有3G功能的也是會先被搶完


可是這東西如果沒有網路根本就是變成超大MP4一樣沒有角色可言,一定得要搭配網路,才能發揮功能到極致


問了問系統業,其實若原有門號就有上網功能,再辦一個3G大概一個月多花400多元,聽起來好像還可以接受,在有考慮日後可能會申裝3G的想法下,我就索性買了WIFI+3G的機種


(別問我那天花了多少錢啊~~~淚奔~~~)



打開包裝,黑色金鋼鏡面,很有質感



現場驗貨



加購一個黑色皮革的SMART COVER



為什麼要買黑色皮革的不買PU的呢? 主要還是怕髒


因為當場有看到一個宅男拿著一台IPAD2裝了粉藍色的PU SMART COVER, 上面已是汙漬斑斑, 他在那苦勸要買PU淺色的買家: 不要買PU淺色, 他說他才買一個月,就弄到黑黑,擦都擦不掉


相對來說,皮革材質的清潔會較容易


側面觀,真的有比較薄,拿在手上手感很好, 重量也可以接受,不會嫌重



背面同樣是金屬機殼



打開來畫質相當好,解析度很高



畫質好到好像假的展示機喔



我想這看電子書應該會很不錯,非常有機會取代傳統書籍


隨開即用的功能也非常方便,灌上各式各樣的application, 功能之強大絕對是可以完全取代一般的NB


怪不得蘋果一出,各家筆電廠全都被打趴在地


非常具有殺傷力的產品啊


很難得在市場上看到一家的產品可以這樣引起全民瘋狂討論搶購的


這也是只有APPLE才創造出來的奇蹟啊


跟朋友各買了一片




我與IPAD2 "S" 合照



這兩個3C控蘋果狂,這樣像話嗎



買完3C, 再去看3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