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工作上遇到的事


衷心呼籲各位司機駕駛開車請小心


這個大嬸由本院轉介過來,因為當初在電話中告知的病況是符合收治的標準


直到第一天在病房看到她, 我就訝異於她狀況的好


(電話中報告的病況有時還是不能信,當下有點後悔收了他, 深怕留個輕病入院的污名,畢竟我們可是正派經營的)


但一旁的看護立刻再三的說, 病人還需要有人陪伴


我心中雖覺有異但想收了都收了,過兩天再用力的請她出院回家好了


哪知接下來就是一場胡鬧瞎搞的劇碼


一開始是肇事對方跑來找我, 問病患是否確實有請看護之必要性


這肇事對方老實說了,因為他們也是有誠意要盡可能的幫受害者康復,但是受害方不斷無上綱的要求,他們也是一般上班族實在力有未殆


並且肇事方到病房探視病患的時後,履履看到病人自行料理生活皆不須人扶助.....


說實在我真的不想介入這種事(收她入院本身就是一個大失誤)


雖然病患本身已經復原的不錯了


但若我說不須要看護,哪天這位大嬸不小心在院內跌倒,照她這麼會索賠的個性,到時倒霉的不就是我了


所以模凝兩可了一番就說須人監督為佳終於將之打發


接著過沒兩天換病患跑來了,說: 眼睛一直很模糊,想會診眼科看一下


又要求要自費針灸, 價錢不是問題


(各位, 這個" 自費不是問題" 想當然爾又是要去跟肇事對方索討....)


找了眼科看, 眼科醫師的看法當然是和我們所見略同: 客觀上不認為有異狀....


結果這位大嬸又自顧自的一直講是神經有受傷造成眼睛" 有時" 會模糊


(其實我心想,大嬸你該不會是老花眼要硬ㄠ吧)


待大嬸走了後, 肇事方又跑來找我了,問我大嬸的眼睛視力是否真有受損


因為他去病房探視時看到大嬸在剝菜,手非常靈俐精準的對到菜葉完全沒有失誤....


這...這...這要我該如何回答,私人恩怨我真的不想管,


說實在的,到此我真的也覺的大嬸有點太超過了啦


這個肇事方雖然撞到人是不對,可是人都會犯錯,人家也非常有誠意的一直來探視了,得饒人處且饒人,不要予取予求的貪得無厭


更何況很幸運的是也沒真的發生重大傷害, 真的應該要懷著感謝上帝的心心懷寬厚才對


但大嬸完全不是這樣


過了兩天又來了: 右邊肩膀痛,要求做進一步的檢查


隔一天又問: 眼睛霧霧腿麻都沒有比較好,可否告知確切復原日期


我看她當我是白癡好騙啊, 我才不想平白無顧變詐保的共犯


明白告訴她, 診斷書沒辦法出具沒有明確證據的部份,眼睛霧腿麻都是主觀的認定,沒有客觀事實沒辦法評斷何時恢復


結果她雖然有點悻悻然,竟然還好厚著臉皮說: 你上次說我日常生活還須人監督這樣講很好,請你下次還要記的這樣說


哇咧,這人是不是少根筋啊,妳要敲榨也要有技巧一點,又不懂遊戲規則又想趁機撈錢, 一下就被人視破, 連我都想叫肇事對方拿V8來反搜證


到現在這個大嬸還在每天變出不同的花樣以表示自己確有傷害後遺症存在, 再三保証沒有問題,她還是恍若未聞的強調就是神經有受傷


(我看他不是神經有問題,而是精神有問題吧)


而我也還在每天趕她出院的努力中


所以說.開車族萬萬小心,撞到一個這種的,真是倒大霉吃不完兜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