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cookie是3/16出生的寶寶


已經8歲了,是個老先生歐吉桑了


就在他生日這天


我特別準備了一隻超大的骨頭給它



別看他一付臉臭臭的樣子



其實他還挺愛的




立刻抓來就想咬爛



還有這個白肉也是他的禮物



比起骨頭,白肉顯然要更感興趣了



不過稍後,我發現他最喜歡的還是垃圾桶裡的廚餘,真是天生賤命啊


想當初cookie剛到我們家的時後,也曾是一隻卡哇伊的小小狗




他也有這麼天真無邪的時光啊




不過隨著體型跟吹氣球般快速的長大


他能破壞的東西也越來越多


讓我每天下班回到家都有不同的驚喜(驚訝? 驚嚇? )


不是書被撕爛,就是衣服被扯下衣櫥,再不然就是滿地屎尿


但是他看到我回家都只是好整以暇的打個呵欠,一付事不管己的樣子


讓我又好氣又好笑,打他也不是,斥喝也沒輒


時間過的真快


cookie現在頭毛也泛白了


希望他可以健健康康, 繼續瘋瘋癲癲的過他的狗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