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東京前本來想說純粹賞景跟吃美食為主,就不買東西了


想不到一到東京發現真是太好逛太好買了,當場就破功忍不住就敗了一大堆的東西


第一個要介紹的就是來自美國的潮牌forever 21,本來我想說東京的物價那麼貴,大概我也不敢花太多錢購物,想不到出現了這個品牌,衣服不管是料子跟設計都有專櫃的水準,但卻有地攤的價格,我一踏進去就完全失控了,流連忘返完全不想出來,這兒衣服配件種類之多且update之快,實在是太上火了,我整個被燒到逛到失心瘋亂亂買


forever 21在銀座, 表參道都有分店,可說相當方便



也因這個牌子這麼的有以上的諸多優點,所以也相當的受到大眾歡迎,所以整間店簡直就是擠滿了人潮,連要試穿都要排好久的隊伍,但因為之前沒有穿過這家的衣服不知道它的版到底怎樣,所以我還是排了很久去試穿,發現大部份的穿m就ok了,之後買就直接挑m的,不用再排隊試穿




更何況這個牌子這麼的受穿歡迎,基本上價位只要夠便宜,脫手都會相當的容易,回台灣後我特地上了它的官網,發現它幾乎每一件衣服都有美美的照片,不管是正面的側面的背面都有(所以我又把圖給存檔起來以後備用)


還有一個好消息,官網現在還提供跨國寄送的服務,包括臺灣,以後若沒有要出國也可以直接跟官網訂購也比請人代購便宜


這一坨是我在forever21買的美衣,一件大約都是400-700,800不等



300多的T 恤,薄料微透,內褡長版背心就很好看了



這個五分袖短版罩衫,也是內搭長版背心就可以,走休閒路線


 


像這件這樣穿,這也是在forever21買的,隔天立刻拿出來穿



這件短T也是一樣的搭法,反正我就是喜歡多層次休閒風



左邊這個蕾絲背心也是很好看,裙子更是不管上班或休閒都可以穿



 


 


我覺的它們的衣服即使是再簡單不過的T恤背心都會有一些心機的小設計


像這個背心,看似簡單,但下擺就做不規則傘狀



還有這個背心,正面看起來沒什麼,可是我就是愛它背後針織感的設計


 


還買了這兩雙今夏很流行的羅馬鞋



開完笑,以這種的材質,這樣的設計竟然才300,400元有找,不買不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還有這個充滿貴氣的長夾,這樣的質感,才大約台幣200左右,買來送禮或自用都很實在 (送人當禮物別人還會以為是多貴的東西咧.....,畢竟相同的東西在台灣可能就要1000元之譜...)




ZARA也是很多據點,在銀座,六本木之丘,新宿等等都可以看到,但是在價位上來講比較貴一點,因此跟FOREVER21相較,當場被比了下去,所以在ZARA我只買了一件背心跟一條腰帶



其實我背心也不缺,但這件的材質穿起來就是垂綴感很好,因此忍不住又敗了下去




這皮帶則是還蠻精緻的,但單價稍高一點,要1000NT左右了



接著又到了很邪惡的H&M,還好我在這理智戰勝慾望,只小買了一點點東西,今年H&M的衣服沒那麼上火,不過如同往常,它的配件跟髮飾ALWAYS就是這麼精緻有型,價格更是這麼的可愛,所以在H&M主要買了一些小佩件跟髮飾,像下面這些小物,價格大概都在100元左右



像它民俗風的耳環,真是很別緻,戴起來效果也很好,竟然也只要100-150NT左右,價位比台灣的地灘還便宜,造型又更勝一籌



腰封




還有這個馬甲,好搭!!



春夏款的圍巾


 


腰帶跟圍巾往身上放就像這樣,整個人頓時就像日雜中的潮人一樣喔



還有這個背心,超甜美的



無所不在的UNIQLO,因為是日本的特產所以當然意思意思要帶特產回台灣啦



 


1.跟右圖那兩件是BRA TOP就是可以當運動內衣的外出服,不過我都把它當居家服,很舒服也不會乾尬


2.那四件是長個很像牛仔褲的內搭褲,上面那2件是雪花圖樣的,很好穿,穿起來如下圖



3.則是海軍風跟美國風有點四腳的小褲褲,料子很好穿起來很舒服


4.披肩也可以當長圍巾,價位大約NT200左右,顏色漂亮優雅


這個不規則外套,是母親節特價活動款,只有原價的1/2



OL針織背心



還在UNIQLO買了這頂帽帽還有上圖的藤帽 (日本人太愛戴帽了,所以我也買幾頂來應應景)



還在表參道帽子店買了這頂超有型的帽子,蠻貴的要NT2000,但是真的很喜歡,而且覺的這種造型的帽子真的很少見所以就買了



這是在TOKYU HANDS買的,是一種修補鞋底的膠,看宣傳影帶好像蠻神的,就手癢買一條帶回家試試



到東京來一定要逛藥妝店,一定要買一些美妝小物,否則就枉至東京了


這個" 休足時間" 是貼在腿上跟腳的強力撒隆巴斯,涼的不得了, 我在想因為日本女性很注重儀表,所以你幾乎不會在公眾場合看到日本女性穿著拖鞋或夾腳拖,大多數都是穿著正式的包鞋或者是跟鞋,但在東京逛街可是相當考驗腳力的,也因此很多足部保健的小物應運而生



我個人的經驗,東京我們一天逛一區,晚上回到住的地方整條腿都已經酸到無法站力,而且腳底真的很痛.這時後貼上這個貼個整晚,隔天起來便覺的腿酸不復存在囉


還有這個,有點像彈性襪,睡覺時穿上整個加壓真的很舒適呢



保護傷口的透明膜,就是防水的透明OK繃,也是很夯的藥妝品



眼藥水,足墊, 還有涼鞋的綁帶,以免走路的時後啪啪啪的很吵



冰涼噴劑: 夏天,我準備好了!!



還有這個染髮劑,當初只是看它便宜隨便買買,回來拆了咖啡色的來用,發現超好用的:洗完頭後塗抹在頭上停個5分鐘(可以的話停越久越好),再洗掉就大功告成了


這個不是永久染,所以只是蓋色,洗幾次就會慢慢掉,但重點是用完一點都不臭,沒有H2O2那種化學藥劑的臭味,頭髮還軟軟的髮質很好,頭髮顏色也變的比較飽合


我想應該不是化學性的吧,雖然我也看不懂日文



因為在日本要上網才發現我的VAIO上網用的連結器ADAPTER是選購的,所以索性想在日本買好了,不過這個東西竟然到處缺貨,跑了兩家友都八喜才買到,但也比台灣官網的標價便宜了約800NT左右



就在我買了這麼一大堆東西之後,我帶來的24寸行李箱完全就塞不下了,只好跟同學商借超大購物袋


結果回去的行李就變成這樣囉


那麼大一個包包掛在小小的24寸行李箱上,完全就是一付要負荷不了的樣子


就這樣晃啊晃的好不容易也將這麼一大堆東西扛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