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的去年我到曼谷時,有跟各位分享過一種胯很低的褲子,名為飛鼠褲,或者是哈倫褲,比較不誇張的版就是老爺褲,那時在國外看到心裡想,這種褲子遲早會流行起來. 流行就是這樣,越具特色的東西,只要一有人開始穿,就會跟傳染病一樣蔓延開


那個時後我也不是很能接受這種褲子,想說褲檔那麼低,穿起來屁屁一定很大,活像唐老鴨,但是看到網路上有人穿著好似效果還不錯,加上後來出了改良款: 褲檔沒那麼低,但同樣承襲上寬下窄的特色,遂買了件來試試,結果大驚豔,效果真是出奇的好,也出乎意外的顯瘦ㄟ,完全不會擔心看起來會胖胖,可能是寬鬆的剪材反而製造了空蕩蕩的效果,讓人有很瘦的錯覺



這件是稍厚的棉,因為厚所以穿來較挺一點, 這種哈倫褲我還是習慣買傳統一點的版型,也就是不要太誇張的低檔,下面的褲管要束口,貼腿,穿起來效果較佳,並且還可以往上拉變成7分褲


建議褲長還是要以9分褲的褲長為主,也就是在85公分左右,才是流行的長度. 另外料子上我還是喜歡一般棉料比較不喜歡西裝料,純粹個人觀感,總覺的一般棉料穿來較有垂綴感會比較顯瘦,腿看起來也會長些.而西裝料的老爺褲可能不大適合像我這種身高的人,怕看起來腿會更短啊



後來又買了這兩件: 

 


大概是墨代爾棉吧,垂綴感更好了




往上拉又可變成7分褲




這種褲子的好處是,因為腰頭是鬆緊的,所以穿來非常的舒服,但是因為下面是稍寬鬆的,所以上面搭一般長度T 恤即可,可以說是非常的好穿搭,而這樣穿也不會輕浮有失裝重,事實上我就這樣穿上班的喔


如果是貼腿褲內搭褲的話就不可能這樣上面隨便穿個T恤就走出來,多麼尷尬,一定就必須穿個長版T才可以啊


話雖如此,我還是建議這種哈倫褲上面不要穿太短身的T恤,總覺這樣看起來怪怪的,最好還是在長度約65公分左右的T恤為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