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加賀屋吃了一噸套餐


跟各位分享一下




食材算新鮮,也不錯吃


不過我覺得更讚賞的是當天服務的美眉,年紀輕輕的可是服務很周到 (真是難得,拍拍手)


前菜



魚翅,很大一顆



蒸蝦



岩燒菲力



可是這道上的時後是一整塊生肉放在石板上


心中有些疙瘩,老覺的有不新鮮的腥味


就跟服務生美眉反應,這個美眉回答不出來,我本來想算了


哪知這個美眉很認真的跑去問主廚,又很認真的跑回來回覆,reassurance


反而是我不好意思了,因為我本意就不是要刁難她,只是一直覺的有怪味吃不下


不過看到他的服務態度,覺的很讚賞


畢竟我也是在服務業,做這幾年下來,當初很自毫的服務態度,按奈人的功力都漸漸被沒耐心取代了


接著就是水果甜品了


 


這個洋果子很好吃



外面是麻蜀,切開裡面則是冰淇淋蛋糕般的餡,是一整頓吃下來我最愛的一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