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運動回家的途中,正走在夜市的路上,


突然發現一隻幼幼班的小米格魯"咚咚咚咚"的從我面前很快速的走過去


我就跟過去看(因為很擔心它是不是迷路了)


它年紀不大,應該是屬於幼幼班的小朋友(大概不到1歲吧)


體型是我們家cookie的大概1/2


毛色很漂亮,是比較少見的雙色米格魯 (很可惜當時沒有帶相機)


乾乾淨淨的,毛還澎澎的,料想應該洗過澡沒幾天


摸摸它的頭,還會抬頭看看我搖尾巴很親人


想是剛迷路沒多久


可是很奇怪,身上沒有背背帶也沒有頸圈


慢慢的旁邊的攤販也開始來看這個小朋友,開始跟他玩


等了一下下,還沒看到主人出現


我看攤販的妹妹好像有在看顧它,又想到如果我把它帶去獸醫那,主人又來找它找不到怎麼辦


這個年紀的小狗狗又可能還沒放晶片


當下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就離開了.......


現在總是會有點點的擔心....,不知道他找到主人了沒?


回想起來也不知道如果再次遇到剛走失的小狗狗怎麼樣做才比較好


這隻小狗狗不曉的是不是年紀小小就成了流浪狗


建議狗主人帶狗出來的時後可以給它們帶上狗牌以減少走失事件


因為有時後帶去掃晶片反而會把狗帶離現場導致主人找不到


結果又不見得掃的到晶片


希望街頭的流浪狗可以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