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恰妞是我們這的門診小姐,這個小妞非常非常喜歡豹紋,在她身上的各個角落可以看到各式各樣不同款的豹紋: 舉凡鑰匙圈,包包,鞋子,絲襪.......等等,豹紋無所不在


其最為人稱道的是畫煙醺裝的本領非常的一流


這次她真的看不下去我常常頂著一個在她眼中完全不合格的單色眼妝(等同沒畫)


帶來了她的諸多傢私(裝在一個豹紋的化粧包中),來個煙醺眼妝的簡易教學


今次用到的工具如下:



1. etude腮紅(台灣櫃好像倒了)


2. Xantia迷漾鑽燦眼線液: 具超級畫龍點晶之效,妝好後點於眼頭及下眼瞼近眼頭處,瞬間整個眼睛就亮了起來. 而且這織亮粉很多,乾了之後也不會有白白的好像膠乾掉一樣


3. Xantia鑽惑甜心唇彩


4. kose眼彩:可用淡紫色打底,粉色用來遮黑眼圈


5.chic choc眼線筆(有亮片,很顯色,但個人覺的如果是易出油體質的人會容易暈染)


6. maybeline眼線膠(好像很好評)


7.Xantia 桑緹亞-絕色晶鑽眼影:鐵灰色 (推*3),煙醺必備


8.沒放上來一起照: maybelline的貓眼睫毛膏



裡面的亮片很多,顏色也夠深



before: 是我原先接近裸妝的模樣



直接用指腹沾取7.Xantia 桑緹亞-絕色晶鑽眼影:鐵灰色,接著狂塗您的上眼皮,要超過雙眼皮摺處喔


記住要梢微有漸層的效果,亦即越上方顏色要越淺...


如果塗的太起勁,不小心溢出範圍或塗抹出形狀凹凸如同小孩塗鴉,怎麼辦呢?


鏘! 這時可拿出小法寶: 棉花棒!! 擦拭週邊溢塗的地方,將型狀修出一個原弧狀! !



妝好了!! 但好像少了什麼的感覺?


附: 不好意思,讓各位看到我鼻頭粗大的毛孔.....



原來是眉骨要打亮


打好了! 就亮多了( 起碼要把小斑遮掉吧)





當然,完整的煙燻一定少不了這個: 假睫毛


假日沒事可以在家慢慢貼,上班....我不大敢,怕主管看到我工作就不保了


據說用這種牙膏條狀的膠會比較好黏,黑膠則是乾掉後黑色可以有眼線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