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爸爸



爸爸他自從去年中風了之後,右手右腳就不大方便


爸爸很努力的做復健,幸好他本來是一個活動力很強的人


所以很快的就可以自己起來行走


好在他的個性本來就蠻開朗的,因此現在還是一樣的很喜歡出門去


雖然生病初期也曾看到他嚎啕大哭過,那個時後我也好擔心他會一獗不振


不過或許是感受到我媽須要他,家人須要他的那種爸爸的使命感


哭過擦乾眼淚,他寄情於復健想趕快好起來


雖然現在已經不用靠任何工具自己行走,但總還是比平常人要費力


每每看到他獨自很辛苦的用力拐著右腿的背影,我就覺的好心疼


我永遠記的去年七月中的某天,那天正好下著大雨


上班到一半正做著枯燥的檢查


突然手機想起,鄰居在電話中很著急的語氣說著: 你爸爸突然不能動被送到急診室了!!


記的那時我慌的不得了,趕緊交待了一下工作就衝了過去


趕去急診的路上,心中恐懼的不得了,腦中也閃過很多的假設


到了急診,看到媽媽滿臉不知道是淚水還是雨水,弟弟也來了


好在爸爸是醒著的,看到我的第一句話竟然是: 你的燈我幫你修好了...


 我當場眼淚潰堤: 老爸就是這樣,都生病了還管什麼燈不燈的....


爸爸沒有任何慢性病,單純是血管用久了不堪使用,還能說什麼呢?只能說是那條血管的使用期限到了....,老天爺要怎麼安排我們也只有接受的份.


幸好到院的時間蠻早,當下就決定要打TPA


之後的3天對我來說真是恍若地獄,每每電話響起就怕的要命,擔心到睡不著覺


隔天上班,接到電話告知老爸的手肌力又變差,不能動了,我當場手不聽使喚的發抖,差點無法順利打字,幫病人打針差點不知道戳到哪裡....


惡夢一樣的急性期


以為是作夢,可是它就是一個事實了


之後轉出加護病房,出院回家,接受復健....匆匆快要一年了,


雖然右手右腳不大方便


我只希望老爸可以過的開開心心,以後都健健康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