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男看起來就像一般的中年男子,微胖的身軀有著鮪魚肚,禿亮的頭頂有幾根稀疏的頭毛黏著


貓男的眼睛有點斜視,使的他在看人的時後仿拂有一隻眼睛是望向不知何方


因為有些扈斗,所以嘴巴閉起時似乎有一點歪斜


貓男之所以稱為貓男,是因為常常會不時的發出"喵"的聲音


就在四下無人左右安靜的時候,你會聽到突然間由其喉中發出" 喵~~~喵~~~~~"


又或者是在靠牆行走的時候,會突然伸出肥掌,弓起五指作出抓牆的動作


當眾人在一起聊天時,貓男便躡手躡腳的悄悄湊近


不甘寂寞的他常會在有人聚集的週圍woundering


可能是太怕安靜無聲,在沒人與之對話的情況下,會開始自己跟自己說話(也就是self talking)


貓男有時也會拿捏不準跟人之間適當的距離而發生"熊抱"事件或"貓摸頭"事件


自栩為神算,總是聲稱可以看到另一個世界的朋友,還可以預知誰快要掛了


在看到初次見面的女性,冷不妨會冒出一句: 你月經快來了吧,我聽你說話的聲音就聽的出來,月經要來的時後,聲音會跟平常不太一樣......


貓語錄:


"我是物理天才,我國小的時候就在幫高中生出物理考題"


"這不是我的本行,我真正的專長是電機博士,我曾擺攤算命,也在海軍待過..." -->資歷很豐富的意思


"我光看你的樣子就知道你有腰背酸痛的問題....."


"我的兩邊眼睛看的是不同的視野,所以我都是在腦中計算過距離..."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