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ever 21台灣也可以網購了 !!!

這對於愛在網路上購物的我不啻為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更何況又是我最喜歡的歐美休閒風格

真的是太開心了

但開心之餘, 也代表我的荷包要失血了 

幸好, Forever21的單價原本就不高

更好在的是, 網頁一打開, 驚艷的發現網頁上的單價顯然又比實體店面便宜些

而且幾乎每天都有大利多: 也就是跳樓大特賣, 常會有打到對折左右的優惠喔

 FOREVER1

 真的是太流口水了吧 

每件衣服都好好看, 而且好便宜 

這樣就不用衝到香港去買forever 21!!!

基於之前買過他們家的衣服, 對料子也相當有信心, 絕對是中街夜市的價格卻有專櫃的設計品質 

大部份的T恤或者是針織上衣都是500-800左右, 褲子也多為這樣的價格, 若好運有折扣的話, 又可以摺到5-7, 真的是物美價廉, 比起網拍那些韓組日貨CP要高多了

尤其是他們的鞋子, 真的贊透了

光看到像片就想要整個打包回家, 靴子原先的單價大多為1000-2000左右,平底鞋多的是低於1000的單品

美吧, 美吧, 這些美鞋

以這樣的質感, 放在百貨公司就算是周年慶大拍賣少說也要2500以上. 但這裡只要1千多就可以擁有喔

KKKKKJJ

 難度較高的只在於沒辦法試穿

在衣服的部分, 網頁上對於衣服的描述很詳細, 包括肩寬,胸寬, 衣長等等都有詳述,褲子也有描述腰寬, 臀圍, 全長等等, 參考度非常高

常有在網路上購物的有這些資訊大多就足夠了, 錯買的機率不是太高

而且還有線上客服喔, 我自己使用的感想是服務還不錯

比較麻煩的是鞋子, 鞋子他們量度的方式比較奇怪一點,不是量鞋長,而是提供腳背長,鞋子量腳背長真的是很奇怪,要把已有的鞋子量腳背對照也很難量的准

這鞋常我曾問過客服, 客服會提供,但可是必須給一天的工作天讓他們去獲得數據

另外他們會提供鞋子的碼數相當於美國size, 歐洲size, 日本size是多少,也可以作為一個參考

目前來講我也只敢買靴子, 如果沒有把握就買大個半號, 對靴子來講買稍大了點問題還不大, 可是如果是平底鞋, 即使是大一丁點都會沒有辦法穿, 這也就是為何我只敢在網路上買靴子類的鞋

這天, 好不容易收到這梯買到的貨品囉

好啦, 我承認我真的買到連鄰居還有收發室看到這麼一大包都見怪不怪了

DSC06561

可是這真的是我最滿意的一次網購經驗了, 你看你看這兩雙鞋, 都是258人民幣, 合台幣大約是1290

超好看的超好看的, 而且料子也超好的, 也好好穿!!

DSC06554

DSC06555

這料子真的很好,這就是所謂的平價時尚!! 又便宜料又好,穿起來也好有型

這次幸運的是買到的鞋都just make, 因為我腳長23.5cm, 平常穿23.5-24的鞋, 依他們網頁的介紹,他們的鞋大概版型比較大一點點, 所以他們的7號相當於我們在台灣看到的24好跟8 

所以西部牛仔靴買了7, 而另一雙短靴買7.5. 幸運的是都很合穿

未命名_meitu_1FR

 還有這幾件美衣,內搭褲大概是台幣500, 上衣大概是600左右吧, 比較貴的是迷彩軍裝外套238人民幣

雖然合台幣要1千多,可是料子比起那些號稱韓版時則是大路貨的黑心網拍好不知道幾百倍

未命名_meitu_1EW 

因為剛到貨還沒穿,附上網頁model 

雖然沒法摸到料子, 像軍裝外套我原本是以為薄料子的,想不到拿到還挺厚的, 搞不好稍涼點的天氣還可以穿

未命名_meitu_1 

太讚了, 從此yahoo拍賣再見了, 百貨公司也再見了, 以後都買這家就夠了

雖然不可否認在網路店上有可能會混有過季商品, 但流行部都大同小異, 便宜料有好才是重點

另外在forever 21網店上購買, 因為寄送到台灣的話, 運費並沒有優惠, 如果是秤重的話, 運費還蠻傷的

鑑於寄到大陸內地去超過200人民幣是免運費的, 所以我還是將貨先寄到內地集貨業者. 但問題來了,如果我寄送地址是填內地的話, 就只能以支付寶來付費,而不能用paypal或者是刷卡

所以最好要有支付寶賬戶喔

Forever21的性價比真的很高, 國內成衣業要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