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受夠了note 8充電永遠充不飽, 充電又慢的問題了

雖然後來我發現如果關掉3G狀況好像會好一點, 但這樣是不正常的. 因為我用IPHONE的時候充電也不需要關掉3G啊

人家說平板充電本來就比較慢, 但是我的IPAD也沒這麼離譜

這已經造成我很大的困擾了, 因為手機隨時都處在低電量的狀態, 害我走到哪都得要帶著一條傳輸線, 到處找電源

很頭痛啊

基於上述原因, 終於買了SONY XPERIA Z ULTRA

不愧是日本貨, 拿在手上就是不一樣

這魅惑紫更是顯得機身高雅

DSC06823

超薄的機身, 真的好細緻

而且還是我喜歡的方形機身加上金屬機殻, 超有質感

DSC06827

附上磁吸式座充, 耳機, 連接線

螢幕顯色也很棒

DSC06825

拿在手上還好, 不會說單手無法掌握

呵呵呵, 超愛

無標題

好喜歡這台!!

一相較之下,samsung機子顯得粗糙太多了

DSC06832

samsung就是塑膠感重, 看這邊框這麼粗, 完全沒有工業設計的美感

背殼圓圓的一點都不好看

DSC06835

厚度也差很多

DSC06833

當初雖然很驚艷於samsung手機的軟體開發, 但是其實很多功能我們平常是用不著的

samsung的機子我的看法是這樣: 看起來很炫很多功能, 但是多為華而不實, 不實用

講到實際的效能卻又失色了

比如說這台note 8, 充電充的慢不講, 到後期電簡直都充不進去, 送去維修站卻都說沒問題

用到真的好氣, 即使軟體再好用,硬體不行也讓人感覺很糟

而且samsung的照相功能好像不大好

換了這台sony ultra, 實在是好用多了

或許他沒有很多酷炫軟體, 但硬體夠強

光是精緻的機身, 照相效果佳就讓人愛不釋手了, 最重要的是非常快速的就充飽電了

也不會挑電壓, 用電腦充也充的飽

這種隨時電力滿載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