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2013, 2014新年快樂 !!

不知道大家跨年都在哪渡過呢? 因緣際會, 我與五月天一起度過了2013年的最後一天呢

五月天這次的跨年演唱會在高雄的世運主場館舉辦

由捷運一出站,就看到滿滿的人潮, 都是要去聽演唱會的

還要走過一長段的林蔭道才會道世運主場館, 一路上滿滿都是人

雖然今天在夢時代也有跨年活動, 但絲毫不減五月天的魅力,仍舊吸引了至麼多人, 真是不簡單

路上也不乏聽到很多操別國語言的外國fans 

人山人海啊

不可免俗的, 我這老人也買了螢光棒

無標題

世運主場館真的好大, 而且到處都是人, 因為拿的是VIP證, 所以光找搖滾區就走好久, 真是走死人了

看看這周邊, 這麼多的攤販, 光一個五月天創造了多少商機

終於來到場內

VIP坐位很空, 雖並不CLOSE舞臺, 但在正中央而且架高, 所以視野也很好,加上旁邊都沒什麼人,所以坐起來是很舒適的

真是盛況空前

說是9:30開場,卻等到了10:00還沒開始, 正當煩躁之際, 忽然間音樂響了, 觀眾齊聲歡呼,螢光棒也在那一瞬間同時亮起來

說真的, 我以前沒參加過演唱會, 不了解為甚麼有些人要這樣人擠人的跑去追星, 不嫌累嗎

但當音樂響起的一瞬間, 大家有一樣的悸動, 我終於理解到:

音樂撫慰人心

而且是不分國籍, 不分年齡, 不分性別的

 

怪不得大家喜歡來現場聽演唱會, 因為那種感動是在家裡看電視感受不到的

而且很神奇的是, 這演唱會的螢光棒好像可以遙控

因為會依著不同情境而全場同是熄滅, 或是變成紅色, 綠色....

這應該是主辦單位控制的吧(我猜測......)

這隻大象好像是至張新專輯的主打, 但我覺突然跑出一隻大象有點小突兀

其實想想, 五月天真的很不簡單, 這個樂團紅了幾年? 台灣音樂史上大概很少有這樣歷久彌新的樂團吧, 成軍這麼久了到現在人氣依然不減

所以說,光靠偶像光環沒有實力是不能長久的,有實力才能夠屹立不搖阿

而且聽他們的歌, 也很少小情小愛的內容, 很多是大愛, 天馬行空, 愛環境等等,歌詞都是健康正面的, 怪不得這麼多人喜歡他們

不管怎麼說, 揮別了2013年,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