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很喜歡吃滷味, 只要用餐時間一到, 我腦袋中的用餐名單就只有滷味, 滷味, 滷味

在住家附近的眾多滷味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家: 位在永興街的滷味大王

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在:這家實在是很便宜呀

雖然說他的口味並不重, 滷汁也沒有像別家那樣有重重的中藥味

而且賣的東西很簡單沒有太多的加工品

但是得他蔬菜真的超級便宜

一大把就只有10元

是紮紮實實的一大把喔,簡直就是跟菜市場賣的一樣便宜,而且他還幫你煮過喲

既然煮過的還比在菜市場買的生菜便宜,我又何必這麼麻煩的煮,不如都來這家買

  

反正我就是要吃蔬菜,口味太重反而有害健康

有時我點個幾種菜,再加個豆腐甜不辣的,total 50元就搞定一餐

是不是很經濟實惠呢

 

雖然他位在永興街,距離我住的地方總要走個20分鐘, 可是只要不是太累我都喜歡到這家買滷味回去吃

老板是一位阿桑, 應該在這邊開好多年了

我覺得她真是佛心來的,怎麼能賣這麼便宜呢

看著老板的手指關節都變形了, 冷冷的冬天也照樣在那邊洗菜

就讓人覺得老板真是堅毅刻苦傳統女性呀

最近老板的生意越來越好,有時候多了一位男性來幫忙顧攤, 看起來像老板的兒子

希望這家滷味店一直開下去造型我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