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從美國回來

當然要帶她來我心目中好吃的店囉

這次再訪,依然是不減我對它的評價,這家泰國料理應該是台中我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

裝潢跟之前差不多,沒有太大的變革

從樓下看好似不起眼,到了二樓就像來到南島國家一樣

我吃泰國菜永遠是點這幾道菜,有肚子的話會加個檸檬魚

這次加點個綠咖哩牛肉,超級下飯

好好喝的酸辣湯,裡面料也相當時在,蝦,蟹都有

我這勇敢的朋友,毅然決然放下台灣的工作就這麼隻身的到人生地不熟的美國,完全沒有任何親戚朋友在那邊, 一切都自己來,真是令人佩服

可能她做的也是我想但不敢做的事,畢竟我的證照也只能在台灣騙吃騙喝,到美國是一點屁用都沒有

但她到美國也是從零開始, 這種膽識勇氣真的是我所欠缺的

看到她氣色好真的很令人開心

希望她在異地一切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