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逛zara home看到這麼可愛又漂亮的杯墊, 突然給了我ㄧ個靈感

我也來自己DIY個杯墊吧 

話說因為我有保留衣服吊牌的習慣, 有些吊牌真的做的還蠻漂亮的

尤其是UNIQLO的 UT系列, 吊牌厚度夠, 圖案也好看, 又是方形的, 拿來做杯墊最合適了

雖說他夠厚,但還是要在加層硬紙板會比較好些

幸好我平常又有保留紙箱的習慣 (我真是做資源回收的料啊)

就這樣沿著吊牌的形狀剪下厚紙板

DSC08338_調整大小

再用熱熔膠將兩片黏起, 因為熱熔膠是最牢固的

DSC08342_調整大小

這樣就大功告成囉

DSC08344_調整大小

話說, 我買的UT還真多呀

DSC08343_調整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