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家,自從入住以來, 陸陸續續發生了很多的狀況

可說是多災多難, 一波三折

包括遇到了兩光設計師, 設計師引薦的熱水器廠跟冷氣商, 都狀況不斷

真的都氣到不想講了

今天就讓我一次講給各位聽吧

首先是入住沒多久就發生熱水有變黃色的情況

我本來懷疑是大樓水塔的問題, 建商的工務主任幫我檢查後認為是熱水器端的問題

熱水器是櫻花的, 這家安裝的商家是設計師合作商, 本來完全不承認他們有問題

後來工務主任幫我將熱水器管線拆開,發現裡面有一段管子是生鏽的

我跟商家反映,他們才請師傅來幫我換過

原來是這段館子他們竟人不是給我用不鏽鋼的, 是用白鐵

媽的, 這是甚麼意思呢, 當然就是偷工減料啊

因為不鏽鋼比較貴, 師傅應該是暗槓起來給我用比較便宜的爛管子

可惡可惡, 以為我不會發現嗎,把消費者當傻子, 真的很糟糕,很爛

如果我沒有發現, 不就要被害到使用到生鏽水了, 真的很幹

IMAG0034_BURST003_調整大小 IMAG0033_BURST002_調整大小

再來就是空調主機, 本來兩台空調主機廠商是在陽台把我安裝成並排的

可是我看鄰居全部都是將空調主機堆起來的, 我相信都是商家主動幫他們安裝成上下相疊的

為什麼他們要幫我裝成兩台並排呢?當然是因為要省架子的料啊

真的很欺負人,氣死了

後來我又把廠商叫過來重新安裝

IMAG0474_調整大小

看,這樣疊起來陽台就多出很多空間可以置放雜物了

可是為什麼要我事後提醒呢, 為什麼這廠商這樣不懂得為顧客想呢, 真的很糟糕

是看我好欺負嗎

再來就是兩光設計師了, 這個設計師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講他了, 設計得很普通也就算了, 脾氣不好跩的跟甚麼依樣也不跟他計較了

但這木地板就很令人歎氣了, 很粗糙, 不論何時都是沙沙的, 很會吸髒, 不管我怎麼擦都一樣, 到底是不是劣質品啊

人家設計好木地板都是先上好臘才叫完工, 我還得要要求才來幫我上保養油, 心理真的是很幹

幸好我沒接受兩光設計式的建議將家中全改成木質地板, 如果整個家都給我用這種木地板,這種顏色, 我真的會從我家跳下去

結果呢,使用沒多久,這甚麼地板竟然翹起來了,工有夠差的

看起來也很像貼皮的,有夠爛, 真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IMAG0023

還有這牆壁的貼皮收邊也沒收好,住沒幾個月就開了,實在是讓人不知該說甚麼好

IMAG0581_調整大小

這個也是一樣

說真的這個設計師實在令我很不爽,價格可不便宜,料還這麼差, 服務也很差, 根本是詐騙集團來的

IMAG0688_調整大小

我家真的很多災多難, 東西陸陸續續出狀況, 別人不會遇到的我都遇到了

接著是地磚裂開, 此起彼落的

可能是因為夏天一到, 溫度差異熱漲冷縮之下地磚就裂了

IMAG0789_BURST002_調整大小 IMAG0678_調整大小

這地磚是建商的, 好在它們還提供保固的服務, 因此有裂都會來補

但工程浩大, 一挖地磚就把家裡弄到全是灰塵, 非常的災難

IMAG0583_調整大小 IMAG0582_調整大小

一而再再而三的裂, 真的令人不堪其擾

前前後後已經裂了6塊了

IMAG0856

問過工務主任,他說別家偶會裂但不會像我這邊裂這麼多塊

唉, 狀況真的好多, 屢屢遇人不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