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看到這台瞬間加熱型的開飲機, 再到餐廚家飾店看過實品後

我立刻就跟該公司下訂了

(我真的算是做決定很快的人, 尤其是在買東西上)

voticia瞬熱開飲機標榜的就是可以在水流動的時候立刻加熱, 而不用內膽, 所以省去洗飲水機的麻煩, 也部會有重覆加熱或要ㄧ直保溫的問題

很快聯絡好時間,他們的工程師就從台北下來幫我安裝了

IMAG0818_調整大小

這台機器好歸好, 但缺點是他必須吃220V的電

220V的插座一般家庭本來就很少見, 像我廚下也沒有, 所以必須大費周章地另外牽線

IMAG0813_調整大小

至於怎麼遷, 它們公司是拍胸脯保證不影響安全性的

總之就在我的配電箱那邊搞東搞西後, 我的廚下就多了一個220V的插座

IMAG0819_調整大小

接著開始安裝機器

IMAG0817_調整大小

這就是主機了,蠻重的一台

IMAG0816_調整大小

安裝好在廚下, 不占空間, 並且附兩顆3m的濾心

IMAG0822_調整大小

附一個隔熱的水龍頭, 還算美觀

IMAG0821_調整大小

這台機器真的是很炫, 一切就用檯面上這個觸控面板來控制

而且要幾度的水都可以立刻做出來喔, 真是神奇

並且還可以設定要幾cc的水, 設定好就可以放著讓她流, 再去做別的事情

IMAG0825_調整大小 

出水量稍微嫌小, 但並不太困擾

IMAG0826_調整大小

這真的是很炫的高技產品, 尤其是利用控溫晶片來調控任何溫度的水, 真是前所未見

我想這種開飲機一定會很有市場

因為現在的家庭慢慢越來越有注重飲水的觀念了,也都願意花錢去買淨水器,

畢竟喝進去的水太重要了,喝的水品質好對身體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