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狗狗突然間在不該尿的地方尿尿,還把尿拖了一長道, 被我教訓

結果去散步的時候發現原來他血尿了

尿尿都是鮮紅的,看了好怵目驚心, 好擔心他

IMAG1897_調整大小

IMAG1898_調整大小

但他的精神看起來還是好好的, 活力也不錯

IMAG1908_調整大小

IMAG1905_調整大小

但我還是帶去附近看診了

當天去, 獸醫說要留尿檢查,還要掃超音波

但是大家都知道, 狗狗一落地就尿個不停, 所以到診所時膀胱根本就是扁扁的,完全無法檢察

獸醫就建議先照X RAY, 唉, 我也知道X RAY根本照不出甚麼明堂,因為很多石頭都是看不大出來的, 只是增家診所營收

但還是照了(因為我那時心想: X RAY大約300-400塊吧, 我是以健保價推算)

果不其然, 獸醫拿著X光只會說,這個疑似但不能確定,也可能不是...(這不是廢話嗎)

後來開了藥,並建議明天在帶狗過來做尿檢

最後結帳,猜猜那張無用的X RAY多少錢??

答案是1000塊 (獸醫真的很好賺)

隔天為了讓他留尿,重點就是不能落地, 因為狗一落地就尿尿了

所以我只好一路用袋子將他裝著拎到獸醫院去

IMAG1903_調整大小 IMAG1902_調整大小

順利的留到尿,並掃了超音波

可憐的狗狗然是尿道感染, 並沒有石頭,但膀胱沉澱物較多

推敲原因是愛憋尿又不喝水導致

IMAG1900_調整大小 

唉, 這真的很傷腦筋, 大家都知道公狗就是很會憋尿

為了在外面做記號,尿是很珍貴的,所以在家裡絕對不可以將他尿出來

為了憋尿,他們寧可不喝水,以免漲到受不了會浪費尿液

但我又沒辦法一直帶他出門, 畢竟要賺錢養家呀

一天帶他出門兩次,但他有時真的可以足足憋超過12個小時不尿尿

真的好煩惱呀

只好更早起來犧牲睡眠帶他出去尿再趕去上班

好苦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