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醫療糾紛的新聞, 看了真的很悶

有理無理都要告醫師, 根本是盜匪行為

民眾想錢想瘋了到很不可思議的程度,這社會很不善良,讓我很想趕快退休

但是受薪階級又不是公務員,退休也可領七成薪水可領, 說退哪有這麼容易,錢從哪裡來

因此每天工作都很悶,很無奈

你想想連心肌梗塞,診所建議轉診結果死在路上也要告, 心肌梗熱本來就是隨時會死的, 難不成人死全都要醫師負責

說穿了就是醜陋民眾想錢想瘋了,隨便甚麼事情就想藉機討錢,如此而已

再加上法官仇醫, 而且很多法官素養不足導致恐龍判決

(法官為什麼素養不足? 因為它們一張證照可吃終身,不用REVISE學分,也不用修倫理. 跟記者一樣, 隨便寫寫都可以不用負責的, 記者甚至連證照都可以不用)

說真的,以前的我或許還有些服務的熱情在, 但現在, 我看到病人都覺得這些素昧平生的人肚子裡不知道打甚麼主意

處置越保守越好,也不用太熱心幫病人想甚麼, 不要雞婆

遇到狀況能推就推, 能閃就閃

現在這社會上的人很不善良, 小人肖ㄟ很多

就像這兩天的北榮事件

就是有沒腦立委見獵心喜拿醫糾事件當成自己曝光的機會,是非不分

那產婦看她那死肥樣就知道高風險產婦,還糖尿病高血壓咧

你小孩死了就要找個墊背的啊,胎死腹中本來就是很常見的是何況是高風險產婦

還說甚麼遺體上在醫療廢棄袋中不尊重.....,甚麼我女兒不是醫療廢棄物......

從身上開刀取出的物品本來就要依感染管制處理,不是醫療廢棄要不然是甚麼, 奇怪

有時該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不來

這小孩本身條件不好才會先離開, 若是硬留出來可能是發展遲緩還是怎樣的也很難講

這個媽媽這麼怨氣沖天的只想遷怒別人,怪罪別人, 做人這麼不厚道,老天爺才不會給你小天使

好好的修養品德或許還有機會

我覺得醫界應該要硬起來, 不能光是挨打, 像這種亂投訴,亂告亂鬧的,應該要反告回去,告誣告,妨害名譽等等....,讓民眾知道不是出來鬧就有甜頭嚐,亂鬧事是會吃上官司並且要賠償的

這樣才能遏阻這種歪風

講到"醫糾法", 這法案一通過只會造成濫訴, 像這種的, 沒道理的通通跑來討錢,

民眾知道醫糾法, 一點點小事就會跑來討錢

因為鬼島的民眾貪婪無藥醫

(聽說已經有人因應醫糾法要成立公司幫民眾討錢了)

這些事只會讓醫療人員很灰心, 一點也不想幫助病人

這是事實, 我現在就有這樣的感覺的, 平常看太多醜陋的嘴臉了

但, 醫界由老一輩的把持, 這些老一輩的既得利益者只會文人相輕各據山頭

鮮少會為下一輩著想, 也不可能配合公會或硬起來抵制

環境, 越來越惡劣

真心想移民, 討厭這塊土地..., 但...仍舊是錢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