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房子已臻完工階段


但今日看到這個場景, 我心頭還是揪了一下


這個建案前原本有6棵的行道樹, 印象中在那邊好幾年了


是橄欖樹; 長的枝葉茂密, 還會不時的結橄欖果子,


當初工地開挖的時候, 我就有點擔心不知道這幾棵樹的命運會是如何


畢竟在這邊當鄰居也這麼都年了, 每天經過, 這幾棵樹也成了最熟悉的街景


曾經去函市政府, 市政府回覆建商會將樹木移植到他處


也問過建商, 建商客服說會好好安置


但答案揭曉了, 這幾天是鷹架完全拆除的時刻


想不到也就是這幾棵路樹死刑的那一天


這天經過, 看到這幾棵橄欖樹被連根挖起, 還大卸八塊的砍了好幾段分屍


我看了好難過


就算是我的房子, 我的心頭還是揪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