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見過這麼難產的寶寶


都孕育兩年了還沒辦法窺見全貌


所以我也只能一年寫一次大事紀


如各位所見, 我的孩子目前就長這樣


外面那層胎衣還沒剝落


不過遠觀還像個樣子, 雖然稍有失望: 因為覺得她的膚色灰灰土土的, 不是很亮麗



卡車怪手忙進忙出的,


遇到工頭先生, 人很NICE, 還跟我說露台的盆栽已經在選購了: 應該會選用大型樹木的植栽


我很期待



在下我將會入住其中的一棟, 我是豪宅主人, 靠我自己得來的


雖不是前面有美VIEW的大坪數, 不過我也只能擔的起這樣的LEVEL了



吶悶的是: 說好的千坪花園呢? 怎麼不見蹤影??



孩子, 你何時才能成長茁壯呢?? 我盼得好辛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