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行既是開會之便, 那正經事還是要做的


上課的地點在首爾江東一帶的風納洞峨山醫院


這家醫院是現代汽車集團的, 在韓國是首屈一指的醫學中心


範圍蠻大的, 大概跟林口長庚本院差不多大小吧


上網查查才發現該醫院常常承辦醫些國際上的醫學會議



函蓋好幾棟大樓




很意外的是, 這麼大的醫學中心, 院內並沒見到甚麼英文標示, 幾乎完全都是韓文, 這若是在台灣醫院評鑑這麼重視" 國際化" , " 與世界接軌"的環境下, 啟不是完全不合格?








醫院大廳就是一尊現代集團創辦人的銅像






好笑的事, 在經過大廳的時候, 剛好看到一個民眾, 冷不妨的突然跑到一個醫師的背後大吼, 把那醫師嚇了一跳, 唉, 看的出來在韓國醫師的地位也是越來越低下了,動輒就會遇到暴戾民眾


地下街沒太多的商店, 倒是有一家"現代"商店


 


專心上課



這加拿大教授雖然人很矮 (比我矮的老外很少見吧), 可是人真的很好也好有熱忱喔, 超喜歡他的



放飯囉




與亞洲各國的醫師一起用餐, 因為有穆斯林的, 所以" no beef"




還安排韓國傳統樂器的節目, 但奇怪啦, 古箏不是我們的傳統樂器, 怎麼便韓國的咧


反正韓國人甚麼都只會說成是自己的, 因為他們最會的就是膨風


總之這場表演因為音響很差而且有對嘴之嫌, 所以糟透了





這家餐點也很怪, 上一些涼皮, 潤餅捲, 生魚片...., 我都搞不清楚我來到的是越南餐廳還是日本餐廳?


就當小小的菜都吃的差不多接近尾聲的時候, 突然一大盤的炒羊肉跟白飯上來了, 根本飽到吃不下了:韓國人的吃飯順序真是奇怪





此行我又再度來到了這家任何一團韓國團必帶的" 土俗村人参雞"


不管甚麼時候來, 這家always是排著這麼長的隊伍, 記得上次來我也是頂著大太陽在這排了好久的隊





但排隊是值得的, 因為人参機真的很好吃


請記的先送上的那一杯人参酒是要倒進湯裡不是要直接喝的喔, 這杯人参酒可以提味, 有倒跟沒倒差很多哪


這人參雞肚子裡塞滿了糯米, 糯米很軟很Q, 可是這一鍋吃下來真的會熱量破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