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都忙著在打成人電玩,


不過這個遊戲實在是太彈跳了


雖然說大趨勢是不大變的,但是過程中的上上下下容易就會將人甩出


而且國外的賭局時間實在是太長了,他們上班的時間是人工盤, 下班晚上時間還有電子盤, 這樣玩下去, 我都不用睡了


(老外實在是比中國人還要會賭)


因此我想針對這個game, 應該要制定幾個rule來遵守


** 設定每趟停利的目標值;  見好就收, 能當天解決就當天處理掉: 其實這有點違反人性, 因為人總是在有獲利的時候就會想要更貪心, 越多越好, 因此沒有停利. 但卻在下一瞬間趨勢顛倒的時候, 又不甘心不想停損.


既然這個賭盤當天上下洗的波幅大, 而我們又是在資金有限無法承受太大波動的情況下, 那麼就做短天期或甚至當天就沖掉吧.


雖然這樣做會大大增加手續費, 但是卻比較安全, 只要有淨獲利, 損失一點手續費是無妨的


好比說當天只要有淨獲利1-2萬就收手, 不要貪心, 要守規矩


先以日線作為方向性的參考,主要方向還是要以30M為主, 而以5M做為進出, 有時交易熱絡時需打開1M參考


如果30M跟5M不同方向, 千萬不要進場, 一定要在兩者同方向時進場勝率較高


不是進場時機不可勉力而為, 絕對要守紀律


快速的指標以RSI當進出點其實參考性蠻高的, 在日線級別背離尤其可做參考


不要貪心每個商品都想做, 可先觀察該商品的波動形式


可可, 咖啡是比較有條理可循的, 似乎較好操作


棉花級距常常跳很大, 不是太好操作, 但常常一天上下洗個百點, 如果做對方向倒是很不錯的當沖標的, 只不過最好先以日線看準方向, 當天找相對高點低點進場, 要耐得注震盪


黃小玉個人覺得是因為是基金及投機客的的標的, 常常盤中會突然有急遽上沖下洗的狀況發生,也常有追不到價的問題, 加上被基金操控的成分也非常高,操作難度可說是非常難的, 因為速度太快了, 我覺得比較適合更高手的人,若是真的很愛這些商品, 需要挑時間操作, 比方說我覺得下午5:00至 8:30間是比較適合的.


因為早上8:00到下午4,5點間因為是國外電子盤時間, 交易比較冷清, 一般大概都是在盤整, 沒甚麼方向性也沒甚麼行情


而晚上9:30之後,是國外人工盤開始的時間, 交易會熱絡到速度非常非常快,會追不到價非常不好操作,而且常會有大筆單一敲進價格會跳得非常非常快, 如果一下子方向相反會欲哭無淚


話雖如此可有時都還是會忍不住想進場,說到底還是要守規矩, 不該我玩的就不要玩他


一次只選定1-2種商品操作, 才能handle的了


話雖如此, 這樣一來我真的沒辦法不看著,  也因此眼睛都要脫窗快要轉不動了, 也讓我的乾眼症越來越嚴重, 這樣划得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