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為這是一場比智力的遊戲而不是比財力


有人還豪氣千雲的跟我說他的操作策略: 用錢去堆!  補保證金,捕到他反彈


聽了很傻眼: 


我們只是一般民眾, 儘管薪水還不錯, 但畢竟不是大董事長, 生意人, 沒有資格去跟人家這樣拼, 對手可能是國外的中盤商甚至大盤商, 我們再怎麼樣都拼不過人家的


對方還對我很不屑的說:你這樣就出場認輸, 那根本都不用玩.


但是我仍認為我的做法是對的, 這是在比智力不是在比財力, 面對趨勢不要與趨勢做對是保護自己的必要措施


天真的以為用我們受薪階級所賺的錢可以與市場做對, 扭轉趨勢是不可能的, 永遠要記的趨勢不是" 我以為" 就會照著你想的發展


這不是鬧義氣的時候, 也不是甚麼認輸不認輸的


因為我們永遠不能預測低點, 這是無底洞, 既然趨勢成立, 好漢不吃眼前虧, 這時就應臣服出場到場外等待時機


對方說 , 這就是這樣洗盤, 人家知道你上車了就要給你甩轎, 甩到籌碼乾淨了, 撐下來的人才是有資格獲利的人


我倒深不覺得如此, 依我的觀察, 外國人的心眼沒那麼重, 不像台股因為股本小, 作手有機會在裡面興風作浪, 外國的商品第一個太龐大了, 不是一個公司兩個公司就可以左右其價格的, 第二外國人直接, 他們今天存心要做多就是會往多的方向走一段,  存心要做空就會往空方走一波, 既然現在是空就不會明日忽然翻多, 因此甩轎這件事應該是不至於的


雖然是停損出場, 可是我仍不覺得我做錯了, 只恨沒在第一時間就出場, 儘管明天立刻就反彈我也不覺得做錯, 因為按照紀律來才是保護自己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