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怕的交易, 一夜之間可以從天堂掉到地獄


期間壓力之大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


只能說這真的不是普通人在玩的遊戲


這次的經驗再再證明了相信自己最重要


不要聽外面的雜音, 該怎樣就怎樣, 按照RULE來


別人會出一堆主意, 這是惡魔的誘惑


學會對自己負責, 出現徵兆就要走, 不可戀棧


旁人的雜音不要理, 單就技術線型做事, 不要與市場為敵


自以為是高手的人, 以自己的想法操作, 以為市場就是自己在控管, 可是市場的趨勢真的不是用我覺得在解釋的, 一切都在線型架構中, 要面對市場的變化因應才是最重要的


有時候你認為的高手, 其實可能比你還不懂


但人深陷其中的時候, 還是會矇蔽,不願正视線型帶來的訊息, 反而是到處求援


內心也知道別人講的完全有違我所學到的做法, 但卻寧可選擇錯誤的訊息


為甚麼會這樣?


為何一而再再而三的要聽別人的不聽聽自己的, 我也不懂, 這可能是我人性上的弱點, 因為原生家庭的關係導致做任何事都不大有自信, 包括操作


這是我要克服的


這一週來, 我真的度過了恐怖的人性煉獄,


太可怕了


這是一堂震撼教育, 也學到了要獨立操作, 相信自己是最重要的


這是人生的一段插曲, 但一定要記取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