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ANDIC HOTEL 也是家連鎖飯店, 這家位在哥本哈根最熱鬧的地區, 徒步走到新市政廣場的購物街只需要大約15-20分鐘, 飯店旁邊還有個很大的湖,景色相當優美,  在地點上來說算是佔盡優勢



這飯店還有個好處就是他摟很高, 算是當地突出的建築, 在頂樓又有明顯的招牌, 這對我這種路癡來說再方便不過, 我只要回到附近抬頭一看就有明確的標的,要迷路也不容易吧



大廳區:


丹麥不愧是以設計聞名世界的國家, 這家飯店一走進來就是有強烈的設計感, 前衛新穎的裝潢, 讓人眼睛一亮




櫃台:


其實我在北歐國家真的看到很多身障者都很開心的出遊, 有些還背著氧氣筒呼吸器出來, 每的都笑得很開心, 可見在這個國度裡, 即便是身障這也可以過得很自在, 這必然要有很強的社會資源做BACKUP, 不像在國內, 身障者大部分都躲在家裡, 要不然就是永遠的機構化, 回不了社區



大廳休息區還有小孩們的遊戲區




洋人小蘿莉長的好可愛




這是一對姊妹花






酒吧



後方階梯造型的座位也是很特別



迴轉式的樓梯


 


飯店餐廳




外牆也很趣味, 畫了很多腳,人坐在裡面好像整面牆是透明的




大廳的一角




連照明燈都很有造型



有蠻大的會議廳




健身房




住房的部分裝潢是屬於比較冷調, 都會印象的感覺






房間不算大, 床也小小的, 但還蠻有設計感的







書桌的檯燈也挺特殊的








 


房間電話





因為丹麥是很注重環保的國家, 連房間垃圾桶都有做垃圾分類




浴室的規格一般



衛品皆為補充式的, 因為環保嘛



窗外的景觀



缺點是房間連個熱水壺都沒有, 也沒有熱水, 到外面只有冰塊機, 打電話去櫃檯, 他們竟然叫我去樓下裝熱水, 服務其實很普通, 讓在郵輪上被當成至上貴賓對待的我好不習慣



早餐卻是出乎意料的好





切乳酪的工具好有趣



這家飯店的網路是 free的,會提供不用錢的帳號跟密碼


飯店旁邊有個很大的湖, 環境相當優美喔





延著周圍的走道一路散步, 空氣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