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兩個晚上是住在當地的旅館


一個是stockholm的courtyard by marriott , 另一個是在copenhagen的scandic hotel


兩者都很不錯, 因此介紹一下供大家參考:


courtyard by marriott hotel位在據介紹是說位在斯德哥爾摩的鬧區, 是全球性的連鎖飯店


但我覺他的所在地也沒這麼熱鬧, 要走到shopping mall跟地鐵站大約需10分鐘


可能因stockholm地方太大了, 所以這樣的距離以經算地處鬧區了吧



飯店外觀看起來乾淨新穎



飯店外圍有露天咖啡座, 北歐人都很把握難得一見的陽光, 因此在夏季時節都喜歡坐在露天咖啡座曬太陽





飯店外的環境, 這邊的道路都好寬闊, 草地公園幅源很大, 看到這樣真不覺得他是位處鬧區





飯店大廳



我覺得瑞典不愧是設計大國, 飯店內的家具擺設就是很有設計感, 但又簡單不會繁複







氣溫一下降, 中間的爐火就會升起





旁邊的沙發躺椅, 好舒服



大廳後方的bar



到了夜晚就呈現不同的風貌




二樓還有一區是屬於會議區








晚上我們就在飯店的餐廳用正統的瑞典餐



(中間的那一桌是一對白人老夫妻帶著一個黃種小孩在吃飯, 其實我在瑞典很常看到這樣的組合, 甚至在飛機上就有看到白人媽媽抱著黃種寶寶, 估計他們這邊的人真的很喜歡跑到東方去領養亞洲寶寶, 實在很有愛心)




所謂的正統瑞典餐就是cheeze, 吃不完的cheeze, 各式各樣的乳酪: 片狀的, 條狀的, 塊狀的, 慕斯狀的, 還有甜的, 鹹的, 酸的.....


簡直就是把cheeze當成是米飯再吃


除了cheeze就是鮭魚, 馬鈴薯泥





較具特色的應該是燉鹿肉, 鹿肉吃起來有點像牛肉, 挺好吃的




吃飽了要到房間休息





房間大小一般, 設備一般, 但空氣好, 乾淨






有i phone充電頭







浴室







飯店窗外看出去的view



健身房還蠻大的



隔天的早餐還蠻具水準的, 讓原本在昨天吃了他門晚餐而完全不抱任何期望的我喜出望外




還有下面這個像牙膏一樣的鮭魚醬, 加在麵包上好好吃, 我還偷藏了好多條回家


這家還有免費的網路服務!


據我推測一晚台幣可能6000左右, 感覺以北歐這樣的物價來說, 應該算是便宜了吧, 但整體來說, 環境跟服務真的都很不錯



(飯店外的晚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