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玩具終於收到了!!



趕快拆開



COCO棒是也!!




內附coco棒一隻, 傳輸線, 擦拭布, 說明書, 4G記憶卡還有一組AA3號充電池及充電器



但令我有點傻眼的是, 這個第二代的COCO棒用的電源是AA3號電池, 而第一代反而是使用充電式鋰電池


就電力來講, 鋰電池一定是比鎳氫電池來的佳啊


為什麼第二代反而退步走呢


現在幾乎沒甚麼3C產品是使用鎳氫電池了吧


我寧可多買幾副鋰電池備用也不願用使用AA3號電池


但是第二代進化的功能在於它有螢幕可以即時預覽CO出來的效果


我倒覺得這個蠻重要的, 要不然CO壞了也不曉的還在那一直CO下去不是很浪費時間



這就來COCO看



在操作上, 可以一隻手就完成所有的動作, 算是操作簡便,另一隻手可用來固定書籍



可選擇儲存的檔案為pdf檔或者是jpg檔



顏色模式也可以選黑白模式或者是彩色


對coco棒來講, 最適合co的文件應該是A4大小的紙張


因為COCO棒的寬度差不多就是A4大小,像一般的講義, 雜誌都可以勝任愉快





彩圖也還OK




基本上CO這種東西就是熟能生巧


多co幾次就知道怎樣比較不會歪斜, 速度如何才不會糊掉


但是針對一般的書籍或是漫畫, 頁面比較窄, 不符合COCO棒的長度,.往往就會CO到外面去




但如果像下圖這樣擺, 寬度又太長, 邊邊會切掉



所以後來我都束著CO, 從右邊CO到左邊, 這樣大小差不多



若是文件是黑白的話記得將設定調成黑白, 會比較清楚



CO好的東西可以立刻傳到IPAD, IPHONE上看


但是我發現傳上去次序會大亂, 所以我都還是先傳到電腦上, 順便再將圖修好看一點



很怕掃描器的感應區磨損髒掉, 一定要用特殊的擦拭布去保養



果不其然, 蓄電力是新一代COCO棒的大罩門


一般普通的AA3號電池, 大約只能CO一本薄講義就掛點了


快沒電的時候就會呈現電壓不穩的狀態, CO出來的東西就會如下


快不行了



即將掛掉


而使用充電式的電池CO,一本200頁的小說CO完電池大概掉1/3吧


總希望可以有續電力更強一點的方法啊


要不然CO到一半還要換電池, 而且AA3號又不是很輕, 帶個幾顆在包包也是有重量的


電器最好是充電式的, 可用行動電源充電


反正現在行動電源這麼普遍


沒辦法, 既然要跟AA3號共處, 我也只好去買幾顆充電電池放著


有人建議我買SANYO 低自放的充電池, 看網路風評還不錯, 大概可以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