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 還有, cookie長的很春風臉, 有些狗狗的表情很苦瓜, 可是cookie的表情就是很春風, 很開朗的樣子


讓我覺得他常常都在笑, 很開心的樣子


尤其是咧嘴吐舌哈氣的樣子, 真的是帥斃了


是一個小帥哥狗狗







cookie的表情很生動, 有的時候鬼臉, 有的時候無辜臉, 有的時候看起來很賊


每個表情都好可愛, 彷彿歷歷在目


他在家裡也很少叫, 常常都是發出一些氣音, 好像在跟人講話又好像是自言自語


我常覺得他幾乎跟人沒兩樣了, 會溝通會表達, 只差說不出話來


我也常懷疑搞不好我們講什麼他都聽得懂咧





無辜臉







他真的很聰明ㄟ


不滿一歲的時候曾經出過車禍造成骨折(老天保佑, 幸好後來並未造成甚麼後遺症), 必須要休息固定


不方便上廁所的他想必是忍不住了就在家裡的房間大便


怕被家人罵, 還知道要趕快躲起來, 他那個時候還拖著受傷的腿, 忍痛拖行著躲到鋼琴下


可見他知道做錯了; 連阿嬤看了都好心疼, 趕緊安撫他: 不會罵你啦, 乖!


不過有的時候他也是很不受教, 做錯事罵他的時候, 他會一邊逃一邊朝著你汪汪叫, 好像在說: 我又沒錯, 幹嘛罵我!!





最好玩的是, 跟他講話, 字彙超過他的理解範圍他聽不懂,就會歪著頭看著你, 一下歪右邊一下歪左邊的, 好可愛 


拿食物給他的時候, 故意放在手上不給他, 他就會一下望望你手中的食物, 一下又看向碗, 好像在示意: 怎麼不趕快把食物放下來!!


COOKIE今年以來, 健康狀況急轉直下, 之前都是個健康寶寶, 想不到....


所以這幾個月比較少帶牠出去玩了, 大多是往返醫院跟家中, 或者是附近公園跟綠園道


到獸醫院打針倒也還蠻配合的, 是個好孩子, 只不過有時還是會劇烈掙扎, 哪有狗喜歡打針的呢?看他那樣生病痛苦, 我也很不好受 




雖然不喜歡打針, 但是還是願意配合一下, 真的好讓人心疼



到末期體力越來越不好, 也不怎麼吃東西,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覺, 有的時候我來了他也不曉得, 跟以前的機靈的COOKIE很不一樣, 以前可靈敏了, 一有聲響動靜,立刻會警醒



有的時候就是對著鏡子或牆壁發呆, 當你有看過他以前這麼活蹦亂跳的樣子, 現在變這樣, 真的是讓人好傷心



偶而精神比較好的時候



帶他到附近的園道走走, 只是他也沒辦法走遠, 速度也慢很多了




其實我一直在想, 到底是哪個環節出問題了, 因為後來血液寄生蟲也治好了, 背也不痛了, 那位甚麼又會食欲不振又再度大癲癇呢, 持續遵醫囑打針吃藥不敢停, 為什麼會每況愈下呢


但現在探究這些也沒用了, 或許他就是時間到了吧


那我也只能祝福他安心的走


cookie陪伴我九年多, 他與我的點點滴滴.....



COOKIE, COOKIE.........



cookie.......



cookie與我的緣份始於九年前的四月天我決定將這嬰兒般的小狗狗抱回家的那一刻


如今他跟我的故事就此畫上句點


RIP !  COOKIE,  謝謝你陪伴我的一切,親愛的寶貝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