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okie是運動健將, 是大自然的孩子


cookie很會跑, 爆發力很夠, 小的時候跑得比拉拉, 黃金還快, 去公園常跑給大狗追, 他不只會跑還很會轉彎, 肌肉協調力超好, 他在草地上很喜歡發足狂奔


在草原上, cookie悠遊自得







因為太開心了, cookie會忘情的打滾



cookie是愛吃又愛玩的狗狗


有食物出現, 就會忘著食物發呆, 聽到塑膠袋的聲音, 再怎麼累也會爬起來探個究竟



好愛吃好愛吃的狗狗, 好像永遠都吃不飽一樣, 咬到東西可以三秒鐘不到就吞下肚, 也沒看到他在咀嚼, 看他吃東西真的會讓人目瞪口呆


零食沒收好一不小心就被他抄來吃, 一下子一整包就不見了, 我都好怕牠吃壞肚子



尤其喜歡抄垃圾筒, 他在的地方都要把垃圾筒擺高高的, 怕它亂吃中毒或是咬到魚骨頭


給它狗骨頭, 他會先跟骨頭玩一陣子, 甩來甩去又追著跑, 好可愛


啃骨頭的樣子也很可愛



有個時後追著追著, 骨頭滾到櫃子下面, 他抓不到, 就會叫一邊看著我, 好像在說: 幫我拿!!


這時後我會說: 自己找!!, 他好像便聽的懂一般, 自己又用爪子去扒, 好聰明好聰明的狗狗!



小開心果, 吃東西那陶醉的樣子, 仿彿世上沒有比吃更重要的事, 這麼單純的快樂



COOKIE好愛玩耍, 沒有人陪牠也可以自己玩的很開心


小的時後我要上班留牠自己在房間裡, 每天回到家中都是又好氣又好笑, 記的有一次還把我的隔離霜咬來玩, 搞到臉上的白毛都變色, 我又氣他把我的東西咬壞, 可是看到他那副無辜的眼神跟髒髒的臉, 又好心疼, 誰叫我要把他單獨放在家裡嘛, 小可憐


COOKIE沒事的時後會忽然在地上翻滾, 四腳朝天的滾來滾去, 好像在表達: 我好開心, 讓人看了心情也很好


這時我會趕快過去摸摸他的肚皮: 因為他都翻肚要你摸了, 你不摸好像很傷他的心嘛




喜歡跟主人玩耍, 喜歡討摸摸


最喜歡跟主人玩拔河, 百玩不膩



每次看到家人出現, 他都要去找這個布骨頭來玩


這是他跟家人的互動


有時後被他搞煩了, 我會說: 不好玩, 我不想跟你玩 (天啊, 我好不應該)


結果他還是一直叼著過來找我碰我的手, 我不接, 布骨頭掉到地上, 他就一臉失望的低頭看著布骨頭


但沒多久他還是自己跟布骨頭玩了起來



早知道他愛玩我就多陪他玩了


狗狗能陪我們玩多久呢, 他再煩你也只有這幾年吶


COOKIE在家裡的時後除了玩跟吃, 牠也有乖乖安靜的時後


很難得的安靜的趴著, 眼睛也可以不甘寂寞的咕溜溜的轉



狗狗真的很好玩, 你在哪裡鋪墊子他就會往哪坐



趴在地上納涼或是跳到檯上發呆



他也很喜歡窩在我的椅子旁邊



或者是我的書桌底下, 可能是遠古時期的穴居習性, 或者他就是喜歡在我的腳邊




有的時後我會把窗臺打開, 這個時後他一定會跳上去, cookie最喜歡在窗臺上看外面了, 他可以一坐就坐很久, 這也是難得一見可以讓他安靜的方法



狗狗有限的生命真的好短啊, 有時後想起來真是不勝唏噓


這幾天我甚至懷疑他真的來到過我們家嗎, 看著這些照片,這些他留下的點點滴滴,  他確實曾經存在過, 也帶給我們很多歡笑, 他真的是我們家的開心果, 獨一無二的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