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將是這個分類的最後的幾篇文章


cookie在上周四, 五月二十四日當天的下午離開了


從今年初開始, cookie的身體就陸陸續續有狀況


一開始的癲癇, 接著骨刺痛, 治療血液寄生蟲, 好不容易血液寄生蟲治好了, 背也不痛了, 又一次的大癲癇把他擊垮, 那次的癲癇持續了幾分鐘, 之後cookie就變得有點失智, 動作不靈活, 時好時壞的


就在最近, 食欲越來越差, 以前那個愛吃鬼狗狗都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常常要連哄帶騙的才願意吃飯


上周三下午帶他出門散步的時候, 就在綠園道上忽然癲癇大發作, 停了一下又開始抽, 我趕緊將牠抱到常去的那家獸醫院, 心裡面也暗叫不妙:這樣抽下去, 可能會死亡或變腦缺氧


到了獸醫院, 打了兩隻鎮定劑, cookie全身軟綿綿的躺在保溫箱裡, 我將牠嘴邊的口水跟泥巴擦拭乾淨, 便讓他住院觀察


本也沒想到這天來的這麼快, 但這段時間來他大病小病不斷, 其實我也知道他在我身邊大概也沒多少時間了,心理多多少少也有點準備


隔天也就是五月二十四日當天下午, 正在上班中就接到獸醫那邊來的電話: cookie好像沒辦法了


我本來還一時意會不過來:沒辦法? 這是甚麼意思? 是還在抽搐嗎? 


才聽得獸醫說: cookie剛剛已經走了


一開始我還很理智, 趕緊將手邊的事情處理完就往獸醫那裏衝去


但是在前往的路上, 眼淚卻止不住的流下來, 到獸醫那時我已經哭得唏哩嘩啦的


cookie, 我的寶貝狗狗, 就躺在小小的紙箱裡


神色很安詳, 側躺的身軀就如同他平常時睡著了一般


摸摸他的毛, 還像在生時般的柔軟


只是因為前一日的癲癇弄到嘴巴邊有些髒髒濕濕的, 我又不禁難過了起來:身體不舒服, cookie也很辛苦了吧, 他大概也累了吧


COOKIE超愛吃西莎的, 我買了好多西莎要給他拌飯吃, 但因為最近他都不吃飯, 我想也不能光吃西莎要不然就更不吃飯了, 所以就管控一次只挖1/4, 結果現在也沒辦法吃了, 徒留了一堆的西莎, 早知道他愛吃就讓他吃個夠了


COOKIE狗狗一直都是一個好孩子, 好狗狗, 他很盡職的扮演好了陪伴家人的角色, 也是一個開心果, 帶給我們很多歡樂


COOKIE狗狗用盡了他的一生給他的主人, 他很努力了, 謝謝你, cookie狗狗


希望你一路好走, 好好的投胎下輩子可以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