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酷愛甜食的我, 香港簡直是個天堂


因為香港的甜品就是又甜又油奶油又多, 根本就是對了我的胃口


(肥死好啦 XD)


這次當然一定要吃有名的糖朝 


糖朝不愧是名店, 隨便甚麼時候外面都站著排隊的人




奇怪, 裡面沒甚麼人, 那外面那些人是 ?!






價為看起來是不高



不知不覺就點了這麼多呀,香港的朋友看了直傻眼, 說我們吃的滿漢餐, 是一大家子人吃的東西 (聽說香港人食量都很小, 不像台灣這麼時興吃到飽這種活動)



裝了滿滿的奶油, 我好愛



芝麻糊也是我的最愛, 這家的芝麻糊香滑順口, 台灣吃到的簡直不能比



雖然是不貴的店, 亂點一通的結果也吃到這樣的天價



下面這家發記甜品是路過的, 店家就是標準的香港服務態度, 超差的, 拿餐點給客人表情跟舉動都像施捨給小狗般,  令人不舒服


不過香港人的服務態度差是眾所周知的, 也就見怪不怪了, 說到這 ,我想這些到香港的觀光客如果到了台灣一定會覺得很開心吧, 被服務的像大爺一樣, 我個人是覺得台灣的服務業態度算相當好的



 


 


最後我還是想介紹一下小肥羊, 因為小肥羊的下午茶港點吃到飽真的太讚了


不過不一定每個分店都有港點下午茶吃到飽活動, 要問一下的


下午茶時段PM2:00到pm4:00之間, 港式小點的部分一人50HK吃到飽


可以點的東西包括下面這麼一大張都可以




三個大食怪又點了這麼一大桌XD




香港道地的流沙奶皇包真是超好吃的啦


台灣要到哪裡找這麼爆漿又濃郁的流沙奶皇包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