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TOPIC本來也沒啥好PO的


大概佔用篇幅吧(因為本人發懶荒廢部落格好幾周了)


此次香港行老實講真的沒買甚麼, 原因如以下


1. 最近真的很不景氣, 甚麼都漲, 原本不大管隨手關燈關電腦的, 現在都開始非常節約用電用水, 不該開的燈都不開, 吃都在家裡吃, 就為了要省錢, 因此出去玩也會收斂很多不花太多錢了


2.再者, 通常我們出國會買的大牌陸陸續續在台灣都設櫃了, 像UNIQLO, ZARA等, 在台灣的價都不比較貴, 甚至ZARA依我的觀察在台北更是全亞洲區最便宜的吧, 自然沒有必要大老遠搬一堆比較貴的東西回家, 要買去台北買就好啦


3. 這幾年到香港的感覺是, 香港的東西真是越來越貴啦, 不知是匯率變動的關係還是稅收增加了, 總覺得香港已經沒有以前這麼的好買. 但是吃還是很好吃的, 酷愛香港甜品的我, 這次的重點就放在吃上面了


這次採買的主力放在H&M, 因為H&M台灣還沒有, 而且衣服又便宜又有設計感, 料子也相當舒服, 符合我的STYLE:我非常喜歡美國棉或歐洲棉的面料, 很軟很輕又透氣


除此之外我也很喜歡該牌衣服的歐美風格, 就是隨興感, 休閒的, 不會太多的綴飾 (蕾絲花邊是我的禁忌)


買了幾件T, 都是49港元 (夏天T最實穿了, 一定穿的到, 不管層次疊穿還是單穿都OK)


 


上班可穿的背心, 大概是79港元


 


簡單的純色洋裝79港元


 


罩衫式的洋裝, 很熱帶風情但也不失莊重, HK99




 


OVER SIZE的寬上衣 79HK






以下這件純色T, 很歐美極簡風, 我很喜歡, 舒服簡單, 直接單穿下面配個內搭褲就很好看了


建議可再加個輕棉麻料的圍巾做搭配會更有型喔


超愛H&M的,尤其是在海港城對面的旗艦店, 真是平民消費的天堂


不過話說回來, 我個人覺得一些大牌子陸陸續續進駐台灣之後, 台北現在也非常非常好逛了, 就發展觀光來講, 台灣應該要比香港還有優勢才對


要逛要採買, 台北就很好買很好逛, 說到要吃, 台灣各處也有非常多的特色小吃, 風景名勝的話有東岸的美景, 還有墾丁這麼有特色的地方, 不像新加坡, 香港就這麼彈丸之地.


但為什麼台灣的觀光業卻總發展的不如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