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抽了空跑到香港去採買度假


這次由台中出發


一方面是圖方便, 一方面是因為胡市長常常把台中清泉崗機場這個政績放在嘴邊, 像是台中現在也有國際級的機場了, 可以與國際更多接軌, 增加能見度之類云云的


自從機場由水南移到清泉崗之後我就沒有從台中搭飛機, 也不知道胡市長講的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既然機場移到清泉崗可以有更多的占地可建設為國際級的機場, 那麼遠一點我們這座市民的還是可以接受啊


這會, 我就凌晨天還未亮摸黑的沿著中清路一直的開下去


老實講一路上還心驚膽跳的, 因為天還未亮,我好怕遇到飆車族, 加上路況不是很熟


幸好還是安全抵達了清泉崗機場



老實講剛抵達的時候, 我還真有點傻眼


因為機場四周空蕩蕩的完全沒有任何配套的設施, 沒有像樣的停車場, 沒有專用型人道


在對面的嘟嘟房停好車後, 我就拖著行李冒著危險穿越坑坑疤疤的馬路, 一路拖行到機場, 老實講我還真怕我的行李箱壞掉呢


進到機場內部, 更是失望至極


小小的廳堂警滿了人, 一點規劃都沒有的感覺




托運行李的地方, 標示也不明,  一大串人龍在那裏排也不知道是在排哪裡的, 反正一切都是DIY就是了



樓上的候機處稍微能看一點, 人少些但空間仍嫌不夠大, 而且商店也只有寥寥2-3家




小歸小, 竟然還有個摩爾貴賓室, 外面設備爛至少還有個像樣的地方可以待



應該要全區上網的, 設個網路專區就要民眾感激嗎 (況且3台電腦中還有一台是壞掉的)



這樣的機場!胡市長竟然可以吹成台中有國際級的機場.....


連我聽了都汗顏, 這機場完全登不上檯面吧, 只是個LOCAL的小機場, 比花蓮機場還不如, 看不懂胡市長在得意甚麼??


機場改到清泉崗沒比水南機場大, 設備沒比較好, 又離市區遠的不得了, 真不知道這樣遷移到底有甚麼意義


以下是隨便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