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多月來, cookie都在跟時好時壞的背痛奮戰


狗的背痛一痛起來真的會要狗命, 可以痛到倒在地上動彈不得, 不斷發抖, 呼吸短促, 讓你以為他快要expire了


但好的時候又像是沒事般


搞得我每天都提心吊膽的


COOKIE也被折騰得從原本活蹦亂跳的狗狗變得很憂鬱


最近COOKIE常常會走到鏡子前面, 默默的照著鏡子,駐足良久


以前他從不看鏡子的, 就連我將他抱到鏡子前, 他也看不懂鏡中是甚麼東西


現在竟然看起鏡子了


他是忽然間看懂鏡子, 知道鏡中的是自己嗎


是顧影自憐, 感慨自己怎麼變得這麼蒼老


還是自覺不久於狗世, 想多看自己兩眼


總之, 每當他這樣做的時候, 我就覺的房間裡瀰漫著一股憂傷的氛圍


整個氣氛都悲傷凝重起來了


COOKIE小朋友, 我還真希望你可以陪我久一點


但如果人狗緣分就真的是這麼短暫, 我也只能在你有生之年盡量對你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