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背痛住院,隔天帶回家後


cookie的狀況就如同以前一樣活蹦亂跳的, 像沒事發生一般


好景不常, 這樣的光景並沒有維持幾天


上周五cookie又犯背痛了, 我趕緊用電熱毯給他熱敷


這次的背痛沒有上次那麼厲害, cookie還可以站起來上廁所喝水, 只是一邊走一邊該


聞到食物還是會像吃了卜派的大力丸一樣勉力站起來吃


躺了一整天, 到禮拜六下中午狀況有比較改善了, 他也會站起來走一走


跳到床上, 安靜的看著窗外


我看他好像很想出門


心想趁還有太陽, 帶他去外面走走好了


因為走的狀況還不錯, 不知不覺就走了半小時



哪知, 到了禮拜六晚上cookie又犯背痛了, 這次的痛來勢洶洶, cookie痛到不斷的發抖, 全身僵直呈現角弓反張的姿態, 儘管如此, cookie還是很有紀律的要起來到定點尿尿大號, 可是往往痛的走到一半就路倒在路邊動彈不得, 看得我好心疼啊


我一整天都不敢離開, 出去了一下下, 發現COOKIE怎麼不在他的窩裡面, 想會不會去廁所倒在裡面了, 也沒有, 張望了一下才在書桌旁發現他又路倒在那邊不斷的發抖, 我趕緊小心的將他抱到狗墊上 ( 要很小心, 因為姿勢一不對, 他又會痛到大聲哀嚎)


本想要讓他在家裡面我自己顧的, 可是到了禮拜天早上, 他連水跟飯都不吃了, 也沒力氣起身尿尿了, 弄的狗墊跟毛都溼答答的, 我看不大行 (怕長褥瘡), 趕緊將他抱到獸醫那住院


獸醫就把它放到狗狗ICU裡面


到了晚上去看他, 疑, 又好多了


只要住到保溫箱, 又濕又暖的環境, COOKIE就好多了呢 


看他那無辜的眼睛, 彷彿在疑惑: 奇怪? 我怎麼會在這裡? 



想不到, 一時錯誤的決定將COOKIE寄宿關籠10天, 竟然對他造成這麼大的傷害 (我依直覺的是因為關在小籠子內弓著身體姿勢不良誘發骨刺疼痛所造成)


雖然說cookie快9歲了年紀蠻大的, 可是總覺得很多米格魯都活到至少10歲啊


他應該也會是到了老狗時期才因為一些內科疾病而衰竭, 不該是因為骨刺事件痛死才對


希望他能夠趕快度過這個難關


如果有狀況, 我真的會內疚死的
 
過兩天又有寒流要來, 我真的好擔心cookie挺不挺的住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